我为群众办实事| 小区业主在一楼违建阳光房 沣东新城:私自搭建行为被叫停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2-10 17:58
点击数:

沣东新城一小区业主违建阳光房,沣东新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现场查处。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沣东新城昆明澜庭小区有业主在一楼违建阳光房,群众投诉半年多没有任何进展,希望政府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沣东新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2月9日,沣东新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称,经调查,该小区部分业主在一楼阳台门口搭建玻璃房,并对花园进行围挡属实。沣东新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对部分施工现场进行挡停,同时要求物业公司立即统计所有私自搭建业主的个人信息并上报,以便于对私自搭建行为进行下一步处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