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洛南县北过境路隔离带反光条不明显 交通局:将及时更新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2-10 17:5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洛南县北过境路晚上没有路灯,隔离带晚上的反光条也不明显,导致交通事故频繁发生,请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洛南县交通运输局。

12月9日,洛南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经调查发现,由于使用年限久,加之灰尘污染,该路段桥梁隔离带上的确存在反光条不够明显现象。针对这一问题,交通局计划在抓好道路养护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标志标牌和反光设施的保洁工作,及时更新老化破损的反光条,在隔离带两端增设黄闪灯等警示标识,以达到警示行人行车的目的,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