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山阳县西河一路摊贩占道经营 城管:已全部清理到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24 17:12
点击数:

网友反映山阳县西河一路摊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城管部门进行治理。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山阳县西河新区西河一路摊贩占道经营,现在人行道和行车道已经全部被占据,导致交通堵塞,对周围居民日常出行造成了困扰。请相关部门予以关注,还居民一条干净畅通的道路。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山阳县城市管理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9月24日,山阳县城市管理局回复称,为了切实解决该处交通安全隐患,决定暂时对该处“地摊经济”临时安置点予以取缔,并向所有临时摊点下达了《城市管理事先告知书》,要求该处摊点限期自行清理。目前占道摊贩已全部清理到位,同时执法人员将加强该路段巡查监管,巩固清理成效。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