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整治火车站北广场黑摩的”的答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8-04 17:47
点击数:

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公布了答复网民咨询“建议整治火车站北广场黑摩的”的问题。

留言原文:

西安火车站北广场有黑摩的、黑电动车载客,有些人赶车为了快乘坐这些黑车,他们不管交通规则就随便逆行,乱停乱放,车速还很快,也不走非机动车道,这跟之前的火车站南广场有啥区别,马上十四运,大家都是为了努力看到西安美好的一面,火车站也是外地人下车第一眼看西安的窗口,为何这点小问题都不能解决呢,希望相关部门能多治理一下。

答复:

经核查,您反映的情况与事实相符。针对火车站地区北广场有拐摩的非法营运的问题,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有专门成立的火车站地区打击拐摩的办公室,针对火车站周边非法营运的拐摩进行驱离、暂扣车辆方式进行治理,今后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将继续加大警力查扣,不给拐摩的非法营运的空间。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