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咨询工程师资格申报年限是否要求连续问题”的答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5-26 17:06
点击数:

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公布了答复网民咨询“咨询工程师资格申报年限是否要求连续问题”的问题。

留言原文:

您好,请问省人社厅和省工商联发布的关于2020年工程系列职称评审申报中,发文要求申报工程师的,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聘任助理工程师 4 年以上中。只要申报人具备4年的助理工程师工作经历即可,还是必须要求申报人联系工作满4年?

答复:

按照《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发〔2019〕48号)文件中“陕西省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第四部分“申报人近5年个人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的明确要求,同时参评人员需在助理工程师岗位工作4年以上且具有聘书或聘任文件、按要求参加继续教育等,如能同时满足文件中规定的条件,即符合申报要求。详情请您参考(陕人社发〔2019〕48号)相关内容。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