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和洛南县一通村公路何时能打通? 回应:预计9月底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4-14 16:20
点击数: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商州区腰市镇双庙子村和洛南县洛源镇腰庄村、老庄村相邻,至今有1500米道路没有打通,一直以来成了断头路。两地之间地势平坦,容易施工,距离最近,在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之际,希望领导关注,尽快打通两地“最后一公里”。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洛南县人民政府。

4月12日,洛南县洛源镇人民政府回复称,洛南县洛源镇腰庄村南沟、老庄村申家沟均与商州区腰市镇的双庙村相邻相接。其中腰庄村南沟距双庙村约3公里,老庄村申家沟距双庙村约2公里。去年以来,网友先后两次发帖,希望铺设双庙村与洛源镇之间的水泥路。网友发帖后,县政府分管交通工作的副县长于去年12月、今年4月初先后两次带领交通局相关人员分别踏勘两地之间的地形、距离,已决定先期申请立项修通双庙村至老庄村之间的通村水泥路。

4月9日,洛南县交通局对双庙、老庄两村之间的道路进行了实地勘测,现正在做道路设计和项目申报,初拟9月底前完成两地之间的水泥路建设,打通“最后一公里”。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