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与村民因安置问题起纠纷 扶风县一小区进户门被封堵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4-09 09:47
点击数:

网友反映扶风县丰源名居小区进户门被堵封,业主有家不能回。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在扶风县丰源名居小区买房4年,当时说2018年年底可以交房,到2021年还在跟村民纠纷不断。最近村民又跟开发商起纠纷,小区进户门被堵封,导致业主有家不能回。望有关部门出面解决。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扶风县人民政府。

4月7日,扶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回复称,经调查,业主反映问题属实,因沣源名居与牛家村牛一组安置协议涉及的遗留问题一直协调未有结果,在此期间牛一组个别群众将3号楼进户口封堵,导致原沣源名居所售3号楼单元房业主不能进户。此问题城关街道办和牛家村一直在积极协调,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在4月10日之前拆除3号楼的封堵障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