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麦当劳新品肉夹馍肉太少 麦当劳客服回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1-15 14:08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因麦当劳近日推出了新年限定新品,陕西知名小吃肉夹馍上热搜了。

麦当劳肉夹馍肉太少 遭网友疯狂吐槽

今天(1月14日)下午,一则关于肉夹馍的话题#麦当劳肉夹馍被曝肉量极少#冲上热搜。原来,知名快餐连锁麦当劳近日推出了新年限定新品——肉夹馍。人常说超限超载容易翻车,然而,根据北京部分食客的反映来看,麦当劳肉夹馍里的肉少到“翻车”。

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麦当劳肉夹馍里,肉量不足白吉饼面积的1/3,不止与陕西传统的肉夹馍“肉厚馍酥”形成鲜明对比,更与麦当劳自己发布的海报图片大相径庭。

有网友调侃,麦当劳发布的肉夹馍广告,实力上演了一幅“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别。“把西安任何一家肉夹馍店的砧板拿来刮一刮,肉都比麦当劳夹馍里的多。”“还以为买的是薄馅饼呢!”

网友吐槽麦当劳肉夹馍。

西安曾出台肉夹馍地方技术规范

“肉夹馍的肉皮厚度不超过4毫米,肥瘦比例为3.5:6.5,腊汁汤温度在30℃,盐度在11—12度之间……”2016年5月,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最新出台的《西安传统小吃制作技术规范—肉夹馍》等5项地方技术规范,就对肉夹馍等西安小吃的操作出了规范。

2016年召开的西安传统小吃技术规范新闻发布会。资料图

该标准于2016年6月15日起正式实施。虽然只是建议性标准,不强制施行,但主管部门仍对该建议充满期待。时任西安市质量监督局标准处处长关养利说,希望今后避免市场上为盈利缺斤短两或食品质量不过关等有损健康、影响西安小吃的情况。

外地美食大V开启了肉夹馍教学模式

在麦当劳肉夹馍被爆出肉量太少之后,陕西的美食大V还没有现身,部分外埠的美食大V就已经开启了视频教学模式,包括南京、邯郸、青岛等多地的自媒体账号纷纷发布肉夹馍的制作工艺,“泄露”陕西肉夹馍的秘方。

部分外埠的美食大V开启视频教学。

据沸点视频报道,麦当劳客服回应称,肉夹馍主要以实物为准,如果网友反映的是普遍现象,需要一对一进行处理。

1月14日晚,麦当劳中国相关工作人员回应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说,该肉夹馍系餐厅现场制作,肉馅份量可能有偏差。如果顾客有疑问,可以第一时间与餐厅沟通,餐厅将尽力确保提供满意的餐品。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