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一村民借危房改造违规加盖房屋 回应:将强制拆除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0-10-12 15:19
点击数: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汉滨区新城街道办大树岭村二组村民邹某某今年在承包地违建房屋,受到群众举报后,相关单位在今年9月责令邹某某停工并拆除违建房屋,然而该房不但没有拆除,于9月15日继续违建盖到第四层,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汉滨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0月10日,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回复称,新城街道办大树岭村二组村民邹某某,居住的房屋因年久失修、道路不通、不够居住等问题,多次向我单位申请危房改造,希望解决该户的实际问题,经“两违”管控队及村组干部现场核查,结合实际情况,为解决该户安全住房问题,2020年3月2日下发《危房改造申请的整改措施》,让其迁址新建,建成后将老房拆除还耕。管控队员于2020年7月29日巡查发现,邹某某未按照要求建房,擅自超建,经“两违”管控队宣传政策,要求其自行拆除超建部分后,本人书面承诺不再超建、扩建。

2020年9月28日,邹某某又在顶层加盖房屋,新城街道办事处“两违”管控队巡查发现后立即制止并让其将房屋拆除,如到期不拆除,“两违”管控队将强制拆除。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