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2019年度陕西网络问政区县榜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0-01-03 10:31
点击数:

2019年,17592名网友发帖、留言,寻求帮助,陕西省16个厅局单位、13个地市区、101个区县、500多家基层单位积极参与,调查处理网友遇到的民生难题。

2019年,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转办了3580条网友的有效诉求,其中,3507条留言最终得到有效解决和反馈,全年回复率达到85.4%,创栏目5年总体回复率新高。

在参与网络问政的101个区县中,有55个区县全年回复率达到100%,26个区县回复率超过70%。

《2019年度陕西网络问政区县榜》公布,数据的背后,体现了各级党政部门“贴近民生,能够帮忙,能够呼吁,能够解决”为民办实事的不懈努力。

扫描二维码查看完整榜单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