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201822期:沣东新城管委会等15家单位上红榜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6-19 18:00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8年6月4日至6月10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154条,其中,栏目收到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交通厅、陕西省住建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的100条回复。

红榜单位:

主动回复单位:雁塔区网络发言人、蓝田县政府办、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

上周,雁塔区网络发言人、蓝田县政府办等4家单位主动回复了网友反映的问政信息。

针对网友反映的“雁塔区响塘德苑小区烧烤店占道经营”的问题,雁塔区主动回复,将加强巡查力度;针对网友反映的“蓝田县华胥镇王坪村三组村民希望得到危房改造扶持”问题,蓝田县相关部门给予回复,将进行关注处理;针对“秦华天然气通知几百户业主检查天然气管道 为何无故爽约”问题,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调查回复,对施工人员批评。

回复最多单位:洛南县政府办、沣东新城管委会办公室、西安市公交总公司

上周,回复网友最多的单位洛南县政府办、沣东新城管委会办公室、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分为集中回复了26条、9条、9条网络问政留言。

针对“离放假还有一天 洛南政务中心为啥办不了业务呢 ”“洛南县寺坡乡中山村没有路灯 建议政府帮忙安装”“洛南县巨阳建司六号住宅楼建成至今不交钥匙”“洛南县永坪村村民退耕还林国家补贴去哪了”等问题,洛南县政府办进行了督办和回复。

网友好评单位: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住建厅、汉中市政府办、西咸新区管委会办公室、韩城市政府办、曲江新区政府办、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永寿县政府办

好评留言如下:

《电子信息学校学生迟到要收费 班主任被批评教育》

《梨园公馆违规拒绝业主公积金贷款 目前正常办理》

《汉中风景路怡景园小区下水道堵塞 排水管已全面更换》

《西咸银杏老人院旁道路井盖损坏 井盖缺失问题已处理》

《韩城北寿寺村村民饮用水不达标 用水已恢复正常》

《曲江庙坡头姑娘楼三号楼漏水 两周内完成维修》

《浐灞第十学校何时开建? 计划2019年建成》

《永太信用社要求客户开奇葩证明 账户信息已变更》

感谢以下单位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住建厅、陕西交通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宝鸡市政府办、渭南市政府办、汉中市政府办、西咸新区管委会办公室、韩城市政府办、新城区委宣传部、碑林区政府办、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高陵区政府办、蓝田县政府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曲江新区网信办、经开区网信办、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凤翔县政府办、麟游县政府办、永寿县政府办、彬县政府办、旬邑县政府办、延川县政府办、勉县政府办、略阳县政府办、宁强县政府办、洛南县政府办、沣西西城党委宣传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秦汉新城管委会办公室

西安市交通局、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交警支队、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汉中市住房和城市管理局、凤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长安大队、西安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西安市交警支队雁塔大队、麟游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永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延川县管理部、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

新城区自强路街道办事处、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蓝田县华胥镇人民政府、勉县温泉镇人民政府、略阳县横现河街道办事处、秦汉新城正阳街道办事处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公园南路朝阳小区入住10年为啥还是工业用地?》已回复,见回复《西安一小区入住十年竟是工业用地 办不了房产证》。

2、《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学生迟到要收费 太不合理》已回复,见回复《电子信息学校学生迟到要收费 班主任被批评教育》。

3、《梨园公馆违规拒绝业主公积金贷款 请相关部门严查》已回复,见回复《梨园公馆违规拒绝业主公积金贷款 目前正常办理》。

4、《西安商业贷款转公积金什么时候恢复?》已回复,见回复《西安市目前暂停公积金中心受理“商转公”业务》。

5、《建议将西宝高速三桥收费站到咸阳西收费站撤除》已回复,见回复《建议撤销西宝高速三桥到咸阳收费站 交通厅回复》。

6、《办理移动网络用10天断10天 无人解决用户很困扰》已回复,见回复《办理移动网络用10天断10天 宽带故障已修复》。

7、《西安长城宽带工作人员诈骗用户宽带续费款》已回复,见回复《长城宽带诈骗用户宽带款 已协助用户报警》。

8、《宝鸡市渭水苑A区托管班开在了住宅楼6楼》已回复,见回复《渭水苑A区托管班开在了住宅楼 将摸底严查》。

9、《渭河宝鸡虢镇大桥至蔡家坡法士特大桥存在采砂问题》已回复,见回复《渭河宝鸡段存在违法采砂 已严查并恢复河道》。

10、《宝鸡高新一路宝石明德沁园小区车库存安全隐患》已回复,见回复《宝石明德沁园小区车库存安全隐患 已要求整改》。

11、《联盟路8号万众家居门口广场舞扰民 请相关部门治理》已回复,见回复《联盟路万众家具门口广场舞扰民 已得到改善》。

12、《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庙坡村村民返乡置业有补贴吗?》已回复,见回复《村民返乡置业创业有补贴吗? 宝鸡市回复》。

13、《渭南西一路颐佳花园小区交房近两年 各项设施还未完善》已回复,见回复《颐家花园交房设施未完善 要求开发商积极整改》。

14、《汉中市风景路怡景园小区下水道堵塞 居民无法生活》已回复,见回复《风景路怡景园小区下水道堵塞 排水管已全面更换》。

15、《西咸新区银杏老人院旁边道路井盖损坏多日无人维修》已回复,见回复《银杏老人院旁道路井盖损坏 井盖缺失问题已处理》。

16、《韩城市北寿寺村民一直饮用不达标的污水》已回复,见回复《韩城北寿寺村村民饮用水不达标 用水已恢复正常》。

17、《北关自强东路向荣巷2号小区住户没暖气、天然气》已回复,见回复《向荣巷2号小区住户没暖气、天然气 新城区回复》。

18、《御城龙脉小区在楼顶加盖违建 外墙瓷砖脱落不解决》已回复,见回复《御城龙脉小区在楼顶加盖违建 未搭建新的建筑物》。

19、《友谊西路光机所家属区改造工程噪音扰民》已回复,见回复《光机所家属区改造工程噪音扰民 将加大巡查力度》。

20、《碑林区thank酒吧常年噪音扰民 居民无法生活》已回复,见回复《碑林thank酒吧常年噪音扰民 酒吧负责人被约谈》。

21、《未央湖花园北门东风路夜间渣土车噪音严重扰民》已回复,见回复《东风路夜间渣土车噪音严重扰民 未央区给予回复》。

22、《未央区锦园君逸物业动用大修基金装监控》已回复,见回复《锦园君逸物业动用大修基金装监控 未央区回复》。

23、《未央区利君未来城房产证4年一直办不下来》已回复,见回复《利君未来城房产证4年办不下来 将尽快完善手续》。

24、《雁塔区响塘德苑小区烧烤店占道经营 噪音扰民无人管》已回复,见回复《响塘德苑小区烧烤店占道经营 将加强巡查力度》。

25、《车库排风口对准业主窗户 气味噪音影响大》已回复,见回复《海亮新英里地下储藏间排风井口并未对准业主窗户》。

26、《建议长安交警在樱花二路附近规划停车位》已回复,见回复《建议在樱花二路规划停车位 将尽量设置停车位》。

27、《长安广天苑小区不通自来水 上千户居民吃水难》已回复,见回复《长安广天苑小区不通自来水 目前正在筹集款项》。

28、《高永路高永路(x303)坑洼路面大坑何时能修补?》已回复,见回复《高永路坑洼路面何时能修补? 高陵区政府回复》。

29、《蓝田县华胥镇王坪村三组村民希望得到危房改造扶持》已回复,见回复《华胥镇王坪村村民希望得到扶持 蓝田县回复》。

30、《蓝田县长平路北段青阳小区附近狗叫声扰民》已回复,见回复《蓝田县青阳小区附近狗叫声扰民 将加强管理》。

31、《蓝田县华胥镇王坪村三组村民希望得到危房改造扶持》已回复,见回复《蓝田县王坪村三组村民求助危房改造 华胥镇回复》。

32、《高新五号线增加了车辆 为什么还是一个小时等不到车》已回复,见回复《高新五号线一个小时等不到车 配车已增加到27部》。

33、《曲江新区庙坡头姑娘楼三号楼安置房漏水严重》已回复,见回复《曲江庙坡头姑娘楼三号楼漏水 两周内完成维修》。

34、《凤城六路银池品智天下晚上施工 扰民严重》已回复,见回复《银池品智天下晚上施工扰民 要求夜间按时停工》。

35、《金源御景华府业主想要回迟到7年的房产证》已回复,见回复《金源御景华府小区7年没有房产证 正在办理之中》。

36、《矿山路翠屏湾小区物业不作为 环境卫生太差》已回复,见回复《翠屏湾小区环境卫生太差 浐灞生态区回复》。

37、《浐灞第十学校何时开建?请明确说明时间》已回复,见回复《浐灞第十学校何时开建? 计划2019年建成》。

38、《绿地五湖名邸房屋质量问题长期不予解决》已回复,见回复《绿地五湖名邸房屋质量出现问题 立即开展维修》。

39、《凤翔县凤泉花园C区4号楼迟迟不能交房》已回复,见回复《凤泉花园C4号楼迟迟不能交房 目前已交房246户》。

40、《宏达新村小区在3号楼煤棚原址上盖库房 克扣补贴》已回复,见回复《宏达新村小区在煤棚原址上盖库房 已责令停建》。

41、《永太信用社要求客户开具奇葩证明“到公安局证明你爸是你爸”》已回复,见回复《永太信用社要求客户开奇葩证明 账户信息已变更》。

42、《彬县北极镇雅店村三组村民农作物被毁》已回复,见回复《北极镇雅店村三组村民农作物被毁 彬县政府回复》。

43、《旬邑县丈八寺韩家村村民果树被偷挖损毁》已回复,见回复《旬邑县韩家村村民果树被偷挖损毁 已立案侦查》。

44、《延川县2016年和2017年个人住房公积金在网上查不到》已回复,见回复《延川县个人住房公积金网上查不到 系统正在升级》。

45、《勉县温泉镇板桥村百亩良田无水灌溉、无人管理》已回复,见回复《板桥村百亩良田无水灌溉 勉县温泉镇政府回复》。

46、《略阳县老虎坪白岩边社贫困户安置房去哪儿了?》已回复,见回复《白岩边社贫困户安置房去哪了? 略阳县回复》。

47、《宁强县代家坝镇赵家营村村主任违规任命组长》已回复,见回复《宁强赵家营村村主任违规任命组长 情况不属实》。

48、《洛南寺坡中联闫穴通村路面何时能够硬化?》已回复,见回复《寺坡中联闫穴通村路面何时能硬化 洛南县回复》。

49、《豫RD2802半挂车长期从洛南超载拉沙 请相关部门治理》已回复,见回复《洛南县常有半挂车长期超载拉沙 将加大源头管控》。

50、《灵口-洛南班车严重超员运行 请相关部门能够及时监管》已回复,见回复《灵口-洛南班车严重超员运行 将加强监管》。

51、《洛南县人民路金源大厦电梯故障 几个月无人管》已回复,见回复《洛南金源大厦电梯故障几个月 正协调解决》。

52、《洛南信合小区停水一个多月 至今供水仍未恢复》已回复,见回复《洛南信合小区停水未恢复 网友反映不实》。

53、《洛南县城关镇街道办唐村村民建房占用通村路》已回复,见回复《洛南城关街办唐村村民建房占用村道 已完成整改》。

54、《洛南县永坪村村民退耕还林国家补贴去哪了?》已回复,见回复《三要镇永坪村村民退耕还林补贴被克扣 现已发放》。

55、《洛南县农业局2017脱贫产业万寿菊补贴怎么还不发?》已回复,见回复《脱贫产业万寿菊补贴未发放 补贴已全面兑付完毕》。

56、《洛南县柏峪寺镇崔塬村陈塬组停水半年》已回复,见回复《柏峪寺镇崔塬村陈塬组停水半年 供水恢复运行》。

57、《洛南县石坡镇新华村农村饮水工程至今无水》已回复,见回复《新华村农村饮水工程至今无水 派专人排查、维修》。

58、《洛南县高耀镇移民小区高层住户吃水难 请解决》已回复,见回复《高耀镇移民小区高层住户吃水难 已恢复开闸供水》。

59、《洛南县灵口镇三星村庙湾组河道乱采乱挖严重》已回复,见回复《灵口镇三星村庙湾河道乱采乱挖严重 洛南县回复》。

60、《洛南县巨阳建司六号住宅楼建成至今不交钥匙》已回复,见回复《巨阳建司六号楼建成不交钥匙 让住户先行入住》。

61、《洛南县栖凤湾小区门面房至今不确权不分红》已回复,见回复《栖凤湾小区门面房至今不确权不分红 洛南县回复》。

62、《洛南县栖凤湾保障小区物业切断六号楼五单元东户水阀》已回复,见回复《栖凤湾保障小区物业切断住户水阀 供水已恢复》。

63、《洛南县古城街小吃市场整顿措施不力 区别对待商户》已回复,见回复《洛南县古城街小吃市场整顿措施不力 将继续整顿》。

64、《洛南县高原新村沙厂、养鸡场、养猪厂严重影响生活》已回复,见回复《古城镇高塬村养鸡场养猪场影响生活 将整体搬迁》。

65、《洛南县庙坪乡曲湾村修扶贫路村民交了钱 为啥路没修?》已回复,见回复《曲湾村修扶贫路村民交了钱路没修 洛南县回复》。

66、《洛南县寺坡乡中山村没有路灯 建议政府帮忙安装》已回复,见回复《洛南县寺坡乡中山村没有路灯 争取今年安装路灯》。

67、《洛南县石坡镇电信营业厅乱收费 包年服务不到期就欠费》已回复,见回复《洛南石坡镇电信营业厅乱收费 因误点播产生费用》。

68、《离放假还有一天 洛南政务中心为啥办不了业务呢》已回复,见回复《洛南政务服务中心无法办理业务 相关人员被批评》。

69、《洛南县四皓街道办在贫困户住房异地搬迁中存在违规》已回复,见回复《贫困户住房易地搬迁中存在违规 四皓街道办回复》。

70、《洛南县四皓街道办:请把合同还给我并履行合同》已回复,见回复《贫困户住房易地搬迁中存在违规 四皓街道办回复》。

71、《大寨路交通拥堵情况日益严重 请相关部门能够研究解决》已回复,见回复《西安大寨路交通情况拥堵 将认真考虑群众建议》。

72、《请求交管部门整治大寨路交通问题》已回复,见回复《大寨路周边路面交通混乱 西安交警回复》。

73、《长安南路人行横道无红绿灯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已回复,见回复《长安南路与南三环十字红绿灯不工作 已列入改造计划》。

74、《西沣路阿姆瑞特家具城公交站北路口行人难过马路》已回复,见回复《阿姆瑞特家具城公交站行人难过马路 交警回复》。

75、《西安高新第一学校附近无一辆公交线路 请关注》已回复,见回复《高新第一学校附近无公交线路 将开通调整线路》。

76、《陕西明装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骗取客户装修款10余万》已回复,见回复《明装网装饰设计公司骗取客户装修款 工商局回复》。

77、《西安泥巴公社装修了一半 公司跑路房子烂尾》已回复,见回复《泥巴公社公司跑路房子烂尾 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78、《凤城二路经发大厦泥巴公社装饰不退客户意向金》已回复,见回复《泥巴公社装饰不退客户意向金 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79、《建议503路公交车增设北沙口村紫境城站》已回复,见回复《建议503公交增设紫境城站 目前不具备设站条件》。

80、《225路公交车随意占用自行车道 拐弯无指示灯》已回复,见回复《225路公交占用自行车道 驾驶员被取消评优资格》。

81、《建议将173路延长到三爻村地铁口 方便换乘》已回复,见回复《建议将173路延长到三爻村地铁口 暂不具备条件》。

82、《603路公交车司机对学生态度差 对乘客大声吼叫》已回复,见回复《603路公交司机对学生态度差 公交总公司回复》。

83、《建议增加三环环线以及通往软件新城的公交车》已回复,见回复《建议增加三环环线公交车 西安市公交公司回复》。

84、《25路公交车能否延长收车时间? 方便广大群众》已回复,见回复《25路公交能否延长收车时间 暂不考虑25路延时》。

85、《323路空调车收钱却从不开空调 成行走的桑拿房》已回复,见回复《323路空调车从不开空调 如发现将进行经济处罚》。

86、《800路、201路公交司机私自更改路线 请调查》已回复,见回复《800路公交车司机私自更改路线 被罚款200元》。

87、《900路公交车终点站仍为西万路口 希望尽快更改站牌》已回复,见回复《900路站牌仍为西万路口 将尽快更改站牌信息》。

88、《秦华天然气通知几百户业主检查天然气管道 为何无故爽约?》已回复,见回复《秦华天然气通知检查管道爽约 对施工人员批评》。

89、《建议互联互通卡能在其他地方一样享受到优惠》已回复,见回复《互联互通卡在外地能否享受优惠 一卡通公司回复》。

90、《阿房四路福星苑小区收取天价天然气安装费》已回复,见回复《福星苑小区收天然气安装费 不得强制收取费用》。

91、《沣东新城黄家寨村一组土地被开发商强行开挖建房》已回复,见回复《黄家寨村一组土地被强挖建房 现在已全面停工》。

92、《三桥中建开元城小区物业违规收取“砸墙费”》已回复,见回复《中建开元城小区收取砸墙费 责令停止违规收费》。

93、《阿房一路海伦春天三期紧挨加油站 居民天天闻汽油味》已回复,见回复《海伦春天三期紧挨加油站 已取得环境影响评价》。

94、《曦城小区居住问题多 2014年入住至今没有双气》已回复,见回复《曦城小区问题多没有双气 小区不属于沣东新城》。

95、《沣东新城建章路街办北皂河村群众饮用水困难》已回复,见回复《建章路街道北皂河村群众饮水困难 沣东新城回复》。

96、《西贤庄小区入住7年物业没备案 业主户口一直无法迁移》已回复,见回复《西贤庄小区入住7年没备案 通知物业尽快办理立户》。

97、《三桥街办西围新嘉园小区开发商何时才给办房产证?》已回复,见回复《西围新嘉园小区何时才能办证?属 “小产权”房》。

98、《阿房二路光华小区经济适用房入住九年不办证》已回复,见回复《光华小区入住九年不办证 沣东新城管委会回复》。

99、《阎良区国际未来城项目购买的房子至今未交付》已回复,见回复《国际未来城项目房子至今未交付 航空基地回复》。

100、《秦汉新城正阳街办张家湾村一组耕地遭破坏》已回复,见回复《张家湾村一组耕地遭破坏 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如有结果,将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每日有回应”中向您反馈。

1、《榆林学院建档立卡贫困生 第二学期补助为何少了1250?》已转达至 省教育厅。

2、《陕西省机电工程学校学生档案复印迟迟不能办理》已转达至 省教育厅。

3、《西安新落户人员子女高考年限能不能宽限?》已转达至 省教育厅。

4、《希望改造高陵区店子王村至原点家具城地下通道》已转达至 省交通厅。

5、《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辅警工资被克扣 福利待遇低》已转达至 西安市委书记。

6、《宝鸡市城管体制改革后社保公积金停缴》已转达至 宝鸡市。

7、《沣西新城陈伍路双峰锦湖不分日夜施工 扰民严重》已转达至 咸阳市。

8、《咸阳大秦御港城小区物业野蛮撕毁抄表到户宣传资料》已转达至 咸阳市。

9、《咸阳瑞泉佳园物业收费不公示 不交不给业主买水》已转达至 咸阳市。

10、《铜川市新区正阳路陈坪村水质污染严重 请关注》已转达至 铜川市。

11、《渭南市龙泉福苑小区交房三年房产证难办理》已转达至 渭南市。

12、《渭南市红星村拆迁赔偿标准未公布 要求村民搬走》已转达至 渭南市。

13、《假冒新能源车在汉中蔚然成风 交警为何视而不见?》已转达至 汉中市。

14、《隆基泰和万和郡拖欠业主退房款 请相关部门帮忙》已转达至 西咸新区。

15、《莲湖区崇智路、立信路地摊夜市占道经营无人管理》已转达至 莲湖区。

16、《香榭水岸开发商为了卖房子 拿孩子上学开玩笑》已转达至 灞桥区。

17、《纺三路夜间无路灯 上万居民出行存安全隐患》已转达至 灞桥区。

18、《圣远广场3号地长期夜间施工扰民 请有关部门管理》已转达至 未央区。

19、《公园南路朝阳小区房屋漏雨墙面发霉 求助无果》已转达至 雁塔区。

20、《雁塔区教育局学区划分不合理 违背“就近入学”原则》已转达至 雁塔区。

21、《长安区嘉华新苑8年办不下房产证 维权之路荆棘从布》已转达至 长安区。

22、《毕业生党组织关系 户口所在地街办为何不接收?》已转达至 长安区。

23、《长安区樱花广场金宇蓝苑小区噪音扰民 影响高考生》已转达至 长安区。

24、《长安家园小区北门餐饮店夜间出店经营 噪音扰民》已转达至 长安区。

25、《高陵泾惠十四路沿线居民出行困难 请尽快开通公交线路》已转达至 高陵区。

26、《周至中学校外私设高三补习班收取巨额学费》已转达至 周至县。

27、《周至县虎峰村美丽乡村道路太窄 可否适当扩宽?》已转达至 周至县。

28、《周至县辛家寨十字路面高低不平 群众出行不便》已转达至 周至县。

29、《鄠邑区沣京路紫金大厦小区电梯质量谁来管?》已转达至 鄠邑区。

30、《鄠邑区余下天汇御苑二期物业收费合理吗?》已转达至 鄠邑区。

31、《曲江观山悦一期商铺违规砸墙装门 业主投诉无果》已转达至 航天基地。

32、《西安市居然之家空调外机严重扰民 请调查处理》已转达至 经开区。

33、《凤城庭院小区门禁形同虚设 6号楼2单元门面房随便进出》已转达至 经开区。

34、《扶风县莲花广场交房6年多办不下房产证》已转达至 扶风县。

35、《蔡家坡陕九幼儿园严重噪音污染扰民 请相关部门治理》已转达至 岐山县。

36、《麟游县电影公司家属院脏恶臭 卫生无人管理》已转达至 麟游县。

37、《临渭区阎村镇阎村砖厂破坏生态环境 谁来管?》已转达至 临渭区。

38、《蒲城县芙蓉小区自来水管道改造收费合理吗?》已转达至 蒲城县。

39、《略阳县天阔宾馆旁赌博游戏厅生意兴隆 请严查》已转达至 略阳县。

40、《请求洛南县政府尽快“解冻”群众建房审批手续》已转达至 洛南县。

41、《洛南县石坡镇纸房村八组贫困村民求助》已转达至 洛南县。

42、《山阳县色河社区河北组大沙沟河道被填》已转达至 山阳县。

43、《镇安县运司发往木王班车强迫学生买全票》已转达至 镇安县。

44、《碑林交警大队长期小区内乱贴罚单 是否合理呢?》已转达至 市交警支队。

45、《915路公交车拒载短程客 态度恶劣威胁乘客安全》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46、《城管执法与工人发生冲突 有人没穿制服满身酒味》已转达至 市城市管理局。

47、《华远海蓝城小区没有公办学位 相关部门互相推诿》已转达至 市教育局。

48、《陆港滨海湾欺骗购房者 违规加价售房请严查》已转达至 市房管局。

49、《泰和居小区房产证啥时候办理?老百姓投诉无门》已转达至 市国土局。

50、《318路公交车线路更改没有及时更新车身路线运行图》已转达至 西安公交总公司。

51、《108路公交车紧急刹车摔伤乘客 司机却说乘客不小心》已转达至 西安公交总公司。

52、《289路公交车司机到站不等客 服务意识太差》已转达至 西安公交总公司。

53、《昆明时光小区物业拖欠2年供暖费不退》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

54、《秦汉新城正阳街办张家湾村一组道路破损严重》已转达至 秦汉新城。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