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201816期:莲湖区回复留言最多 网友点赞灞桥区文体旅游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5-03 15:56
点击数:

2018年4月23日至4月29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161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莲湖区政府办、宝鸡市政府办、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85条回复。

回复最多单位:莲湖区政府办、西安市交通局、西咸新区网信办

上周,回复网友最多的单位为莲湖区政府办、西安市交通局、西咸新区网信办,分别集中回复了6条、6条、5条网络问政留言。

针对网友反映的“黄金嘉园小区旁断头路成停车场”问题,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回复,称将尽快取缔该停车场;针对“903路公交车司机随意停车聊天”的问题,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对已司机被批评教育;针对网友反映的“隆基泰和万和郡没有预售证”问题,西咸新区网信办回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回复好评单位:灞桥区文体旅游局

上周,灞桥区文体旅游局针对网友反映的“成都游客在西安被商家和托合伙欺骗 买高价石斛”的问题,进行核实处理,责令店房无条件给游客退款。游客对此处理意见给予无异议,并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将全部货款退还给游客。游客表示感谢!

回复较快单位: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石泉县新闻办、碑林区政府办

上周,回复网友网络问政信息最快的单位是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石泉县新闻办、碑林区政府办,三家单位均能主动快速回应网民关切,网友表示感谢。另外,高陵区政府办、雁塔区、未央区、莲湖区政府办、彬县房地产管理所、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泾河新城泾干市场服务监督管理所等单位也积极快速回复网友留言。

感谢以下单位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宝鸡市政府办、西咸新区网信办、雁塔区网络发言人、未央区网络发言人、莲湖区政府办、碑林区政府办、临潼区政府办、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航天基地网信办、经开区网信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高陵区政府办、绥德县政府办、神木市政府办、子洲县政府办、西乡县政府办、汉滨区政府办

西安市城管局、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房管局、西安市交通局、鄠邑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鄠邑区水务局、岐山县农业局、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兴平市公安局、乾县国土资源局、彬县房地产管理所、武功县公安消防大队、白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蒲城县卫计局、澄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定边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汉中市公安局、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石泉县新闻办、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莲湖区枣园街道办、秦汉新城渭城街道办、周至县竹峪镇政府、周至县马召镇政府、周至县厚畛子镇政府、长安区郭杜街道办、长安区魏寨街道办、秦都区马泉街道办、平利县长安镇政府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蒲城县残疾人联合会、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渭城区区直机关职工住宅小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泾河新城泾干市场服务监督管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