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有回复:天浩上元郡物业殴打业主 案件正在办理中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1-16 10:07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东晋桃源小区不按合同市政供暖、咸阳市厚德苑小区迟迟不交房 农民工买房两年收房无望、航天天浩上元郡小区因供暖问题物业殴打业主……11月15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东晋桃源小区不按合同市政供暖 不顾业主反对私自烧锅炉

有回复:《市政供暖变成锅炉供暖 业主质疑开发商玩文字游戏

据了解,目前开发商已经与业主达成一致意见,开发商表示会在小区二期开发时接入市政供暖,且相关费用由开发商方面负责。目前小区仍采用自备锅炉供暖,价格为6.4元每平方,开发商保证供热达标。

2、网友咨询:《陕西籍学生在四川就读该在哪办理精准扶贫资助?

有回复:《陕西籍大学生怎么办理扶贫资助 教育厅回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7学年度全省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通知》(陕教〔2017〕404号),陕西省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精准资助政策实施对象不包括在外省就读的陕西籍学生。

3、网友投诉:《咸阳市厚德苑小区迟迟不交房 农民工买房两年收房无望

有回复:《咸阳厚德苑小区迟迟不交房 建议由秦汉新城处理

该项目所有的开发手续都在秦汉新城办理,在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没有办理商品房预售证,也没有进行网签备案。建议由秦汉新城进行处理回复。

4、网友发帖:《莲湖区御溪望城强制收取全额暖气费 请处理

有回复:《莲湖区御溪望城不用暖气业主按30%收取暖气费

要求御溪望城物业办严格执行西安市物价局、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城区集中供热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市物发(2012)265号的文件精神,对不用暖气的业主收取30%的暖气费。

5、网友留言:《雁塔杜城村“四季鲜果蔬超市”高音喇叭扰民

有回复:《杜城村四季鲜果蔬超市喇叭扰民 高音喇叭已拆除

网友你好,看到你反映的问题后,电子城街道包村科室组织杜城村三委会对四季鲜果蔬菜超市噪音扰民问题进行现场处置,拆除高音喇叭,并对经营责任人批评教育。感谢你的关注!

6、网友投诉:《西部大道融创天朗珑府小区交房一年多市政自来水一直未通

有回复:《融创天朗龙府交房一年自来水未通 长安区回复

经和开发商了解,本工程在雁塔境内,城市配套属西安市市区配套,我区城市配套只配套到雅居乐长安境内,请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对问题进行处理。

7、网友举报:《蓝田三里镇罗李村大型猪厂污染环境 请管管

有回复:《蓝田罗李村大型猪厂污染环境 要求其尽快搬离

由于该养殖户养殖区域不符合相关卫生防护距离规定,执法人员要求其尽快搬离,在搬离之前要对粪便进行无害化处理,保持周边环境卫生整洁。

8、网友投诉:《航天天浩上元郡小区因供暖问题物业殴打业主

有回复:《天浩上元郡小区物业殴打业主 案件正在办理中

民警通过走访现场群众及物业工作人员并调取现场视频监控确定嫌疑人长相及外貌特征,于2017年11月14日18时许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