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有回复:启航佳境公租房能否供暖? 12月底前供暖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1-15 16:20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沣东新城公租房启航佳境门前道路啥时候通?、西安高新区丈八六路丈八新村洗车店堵路口、沣东新城公租房启航佳境门前道路啥时候通?暖气有没有?……11月10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5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咨询:《热力公司环保改造为什么非要选在将要供暖的时候?

有回复:《灞桥热电厂锅炉改造 城东部分小区供暖延至月底

因此原定的锅炉改造计划不得不被推迟,改造开始后,又碰上秋季连续阴雨天气,下雨对工期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加之老机组改造难度高,改造工艺复杂,因此至今尚未完成,近期一直在加紧改造,尽力缩短工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

2、网友留言:《沣东新城公租房启航佳境门前道路啥时候通?暖气有没有?

有回复:《启航佳境公租房能否供暖? 预计12月底前供暖

供暖问题经过与国土局、华能热力的对接,今年很可能进行供暖,但是由于道路未通等原因供暖日期可能会延后,预计在12月中旬到12月底。

3、网友发帖:《陕西振兴计划是三支一扶吗?可以报特岗吗?

有回复:《省人社厅回复“振兴计划是三支一扶吗”等问题

因此,我省“振兴计划”在制度设计和人员管理上不同于国家“三支一扶”项目,所以不再颁发“三支一扶”服务证书。能否报考公务员的相关事项请咨询公务员管理部门。

4、网友投诉:《阳光台365开发商阻挠成立业主委员会 强卖车位随意调价

有回复:《未央区回复“阳光台365开发商阻挠成立业委会”

阳光台365小区停车收费问题,可以向物价部门反映未央区物价局电话86271933。物业管理小区(大厦)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业主5人以上联名可向该小区(大厦)所在的街道办事处书面提出申请。

5、网友留言:《未央龙府北郡房屋漏水严重 几千万大修基金去那了

有回复:《未央龙府北郡房屋漏水严重 街道办正在协商

龙府北郡小区属于街道范南社区管辖范围。街道已经安排包社区科室城改安置科及范南社区工作人员前去了解情况,与物业、开发商三方协商,并督促尽快解决问题。

6、网友投诉:《西安高新区丈八六路丈八新村洗车店堵路口

有回复:《西安丈八六路丈八新村洗车店堵路 雁塔区回复

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街道安排包社区科室第一时间对10个社区的洗车店进行了排查,安排社区两委会对占道洗车进行劝解清理,要求洗车店不得占道经营。同时,联系工商部门,对无证照的洗车店进行整治。感谢你的关注!

7、网友咨询:《高陵饮用水水底有沙子 请问水质有保障吗?

有回复:《高陵饮用水水质有保障吗? 为黑河净化水符合要求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我区水务局立即组织水质检测人员对城区配水厂出厂水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水质各项指标正常,同时安排区自来水厂30余名工作人员对城区用水户进行入户抽查,共抽查105户,均未发现水质异常情况。

8、网友投诉:《蓝田三里镇樊家村扶贫危房求助回复不实 求政府解决

有回复:《蓝田三里镇村民住危房 政府协调租住房屋暂住

为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经镇村协商10月20日在村中租赁三间大房和一间厨房让其暂住,并于10月22日下发了《危房撤离通知单》,将钥匙交给程田恩本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沟通力度,宣讲相关政策,确保群众安居乐业。

9、网友发帖:《扶风县教师进修学校财务管理混乱 工作不负责任

有回复:《扶风县回复“教师进修学校管理混乱”问题

县教体局责成局计财股对教师进校财务票据管理加强监督指导,并要求教师进修学校就上述问题立即展开全面整改,整改情况及时书面报告县教体局。

10、网友投诉:《武功皇家瑞云小区东侧工队连夜施工 扰民无人监管

有回复:《皇嘉瑞云东侧施工队施工扰民 武功县回复

一是约谈皇嘉瑞云工程施工方负责人,勒令其停工整改,停止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错误行为。二是责成施工单位设立噪音隔音设施,减少施工噪音污染。

11、网友求助:《合阳县王村镇山阳村自来水发臭 请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有回复:《合阳县山阳村自来水发臭 政府调查回复

今后,将进一步要求:(1)环保部门和定国水库加强水源地保护,保证水源水质量。(2)水利部门科学规划用水方案,减少灌溉用水,保证生活饮用水,并加大改善下洼水厂制水工艺的投资,提高自身检测力度,确保出厂水合格。(3)、卫生部门加强出厂水和末梢水监督检测,确保群众用水安全。

12、网友投诉:《城固县崔家山镇东方明珠小区物业将电费和其他费用绑定

有回复:《城固县东方明珠小区物业费捆绑电费 将进行改造

电费按需求量满足业主,不能在业主买电时强行收取物业费用。物业费由业主按月或季度向物业服务公司缴纳。

13、网友咨询:《沣东新城公租房启航佳境门前道路啥时候通?暖气有没有?

有回复:《启航佳境公租房能否供暖? 预计12月底前供暖

供暖问题经过与国土局、华能热力的对接,今年很可能进行供暖,但是由于道路未通等原因供暖日期可能会延后,预计在12月中旬到12月底。

14、网友留言:《沣东新城公租房启航佳境门前道路啥时候通?暖气有没有?

有回复:《启航佳境公租房能否供暖? 预计12月底前供暖

供暖问题经过与国土局、华能热力的对接,今年很可能进行供暖,但是由于道路未通等原因供暖日期可能会延后,预计在12月中旬到12月底。

15、网友投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尚家村边的G211损毁严重影响居民通行

有回复:《泾河新城国道211延伸段损毁严重 已开始维护

我局将此事反映给泾阳县公路管理段(西关段),其勘查后,一开始施工维护。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