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有回复:鄠邑816路公交拒载乘客 已对司乘人员批评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1-15 16:0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高陵大唐新干线物业心黑 供热时间短暖气费高、正尚盛世家合小区没有任何验收手续强行交房、鄠邑区816路公交车公交站点空车情况下拒载乘客……11月9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高陵大唐新干线物业心黑 供热时间短暖气费高

有回复:《6块多暖气费却只供暖12小时 业主质疑乱收费

记者又联系了高陵区房管所物业办,物业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物业办已经介入,“昨天下午业主代表和物业进行了协商,但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问题仍在继续协调当中。”

2、网友留言:《高陵泾渭上城霸王收费 复式楼层暖气收费不合理

有回复:《复式房咋收暖气费?业主:楼上无取暖设施不该算

综合供热行业、其他城市的相关规定,西安物价部门曾建议系数以复式住宅实际层高(从天花板到地板的高度)除以3为宜,即复式住宅采暖费用=系数×建筑面积×每平方米采暖费。

3、网友发帖:《正尚盛世家合小区没有任何验收手续强行交房

有回复:《盛世家合没手续交房 自愿收房免收物业费

鉴于以上情况,我局已要求润翔置业,在满足合同约定及有关规定交房条件后再向业主交房,并在交房现场张贴公告向业主进行解释。正尚项目11月3日已向业主张贴公告:1.交房时不要求业主签订任何形式的协议书;2.完成竣工验收备案之前,免收自愿收房业主的物业费。

4、网友投诉:《西安珠江新城小区不供暖 物业强收管网费

有回复:《西安珠江新城小区不供暖 市委书记回复

珠江新城六组团供暖仍存在问题。根据房屋销售“一价清”的原则,业主不应再承担热力管网建设费,而西安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因费用较大也不愿承担该费用。如该问题无法妥善解决,珠江新城六组团今冬供暖将存在问题。

5、网友咨询:《灞桥区雾庄北村拆迁7年了 请问何时能够回迁?

有回复:《灞桥雾庄北村何时回迁? 正在进行配套收尾

经灞桥街办积极联系对接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世园园办了解,目前雾庄北村拆迁安置楼楼体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配套建设的收尾工作和建设审批手续的办理。

6、网友举报:《户县钟楼到元村班车欺诈政府!欺诈消费者!

有回复:《鄠邑区回复“钟楼到元村班车拒载乘客”问题

我站将继续加强全区客运行业监管力度,不断督促客运企业加强优质服务理念,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舒心的乘车环境。

7、网友投诉:《鄠邑区816路公交车公交站点空车情况下拒载乘客

有回复:《鄠邑816路公交拒载乘客 已对司乘人员提出批评

欣源公司已对司乘人员提出了批评教育,在类似情况下必须靠站停车,给乘客解释清楚,希望乘客谅解,方可继续行驶。

8、网友留言:《扶风县新店村民家里办养殖场 多次投诉没有解决

有回复:《扶风县农户宅基地办养殖场 已整改解决

1.陈军岐将19头猪崽出售,在家内不再养殖。如要发展养殖,需按村规划范围内建养殖场。

2.城关街办、新店村共同解决贫困户陈军岐养殖亏损4000元,陈军岐对原养殖场地进行彻底清理打扫,消除污染。

9、网友建议:《建议开通一条从梨园路西口到丰禾路的公交

有回复:《西安交通局回复“增加梨园路到丰禾路公交”问题

我局行业管理部门已要求各公交公司加强线路管理,尤其是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线路车辆的调度管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车次,方便市民出行。

10、网友投诉:《西安公交游8(610)路车不按规定时间发车

有回复:《西安游8(610)路车不按时间发车 要求加强调度

针对市民反映的西安公交游8(610)路车不按规定时间发车等运营问题,我局行业管理部门已反馈至陕西经纬客运服务公司,要求该公司加强高峰期间的调度营运,确保正常的行车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11、网友建议:《建议将西安251、107路公交车延伸到创汇社区

有回复:《市交通局回复“延伸251、107路公交至创汇社区”问题

针对市民反映的乘车难问题,我局行业管理部门已要求市公交总公司密切关注该区域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发车间隔。随着创汇社区公交场站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届时我局行业管理部门将会同市公交总公司,积极调整或新开公交线路至创汇社区,从而方便高新区二期居民乘车,解决市民出行需求。

12、网友发帖:《希望取消323路去往地铁口的路线 增加去南门的路线

有回复:《西安交通局回复“323路公交运行线路调整”问题

西安市长安公交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客流变化,科学调度,及时增开了常宁宫到华美十字的323路区间车,同时减少了常宁宫道南门的车辆配置,以便于市民换乘地铁或其他公交线路。

13、网友投诉:《莲湖区潘家村老旧小区何时能通天然气 取暖好难

有回复:《潘家村小区何时能通天然气? 秦华:一周内施工

潘家村小区由西安通惠房地产开发公司登记报建,9栋楼382户。该小区近期于我公司签订天然气施工合同并付款。目前我司正在进行机具、物料等施工准备工作,将于一周内进场施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