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有回复:陕一针小区狗叫扰民 派出所查处无证犬2只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9-21 10:0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安街头老年代步车乱窜 能否加强监管?、陕一针小区狗叫扰民 发生狗咬人的情况怎么办?、长安鸣犊街办王乐村村主任以权谋私侵……9月20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欧亚国际置业顾问隐瞒房屋信息 导致群众买房受骗

有回复:《买房稀里糊涂中间层变顶层 开发商:不存在介绍不清

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的杨磊律师认为,此事想要完全达到业主的要求是很困难的,“首先业主自己要举证,在购买房屋时,销售人员并没有介绍清楚房屋的情况,这在法律上叫重大误解,重大误解的合同是可以撤销。合同撤销赔偿给业主的款项也只能是购买当时约定的价格,不可能把升值的金额赔偿给业主,最好的结果也是把当时付款金额所产生的利息赔偿给业主。”

2、网友建言:《西安街头老年代步车乱窜 能否加强监管?

有回复:《西安市委书记回复“老年代步车加强监管”问题

我局将继续加大对电动车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监管,加强电动摩托车等强制性认证产品的认证监管工作,并充分发挥质量检验技术支撑作用,积极配合公安、工商、工信等部门共同做好我市电动车的监管工作。

3、网友求助:《陕一针小区狗叫扰民 发生狗咬人的情况怎么办?

有回复:《陕一针小区狗叫扰民 派出所查处无证犬2只

加大围捕力度,安排警力10名、警车2辆对辖区陕一针小区、百花一村小区、龙华小区和至乐小区流浪犬展开抓捕行动,共查处无证犬2只、抓捕流浪犬1只,使小区狗患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

4、网友发帖:《杨凌示范区揉谷镇村民的新庄基证何时才能到手?

有回复:《杨凌区回复“揉谷村民新庄基证何时到手”问题

按《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凡申请农村宅基的使用权的,需提供不动产权证书或者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用地的文件等权属来源的证明材料,我们将协助杨凌示范区不动产登记局妥善处理该问题。

5、网友举报:《长安鸣犊街办王乐村村主任以权谋私侵 违规加盖

有回复:《长安王乐村村主任违规加盖 国土部门将依法处理

1、涉及土地管理方面的问题,街办协调督促国土部门依法处理。

2、涉及村财务方面的问题,街办要求村上做好村务公开工作。

3、涉及经济调查问题,建议网民提请公安经侦部门处理。

4、积极做好解释、安抚工作。

6、网友投诉:《高陵区长庆东路兴国小学高音喇叭噪音扰民 请治理

有回复:《兴国小学高音喇叭扰民 已向学校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该问题,我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已向学校提出整改意见,一是移走音柱,改变播音方向,降低音量,停止不必要的播音;二是向小区居民致歉,将整改情况向居民说明,以取得小区居民的支持。

7、网友留言:《蓝田县华胥镇一企业违法侵占土地 破坏果园和祖坟

有回复:《蓝田县一企业违法侵占土地 已责令其停止施工

西北家具工业园在未履行用地前相关程序的情况下开展土地征用工作,县国土局已对其下达了《责令停止土地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施工。下一步县国土局将加大该区域的土地动态巡查和监管力度,防止违法占地现象的发生。

8、网友咨询:《请问航天基地枣园村安置楼何时能回迁?

有回复:《航天基地枣园村安置楼计划2017年年底前回迁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问题,航天基地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回复如下:枣园村安置楼目前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工作,征拆办已启动枣园村回迁准备工作,计划于2017年年底前完成回迁安置工作。

9、网友投诉:《城固县上元观镇供电局职工换电表箱收费20元合理吗?

有回复:《上元观镇供电所职工换表箱收费 城固县回复

我们将继续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跟踪检查,同时再次组织各级服务人员学习市、县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类违纪问题的发生。我们对违纪违规问题绝不姑息迁就,发现一起坚决处理一起,强力惩处害群之马,保证公司的风清气正的环境与形象。

10、网友求助:《商南县金丝峡镇江西沟村缺少幼儿园 希望政府能够解决

有回复:《商南县江西沟村学前生源较少 不足以建立幼儿园

学校目前辐射学前班一个,教师一名,学生情况是:5岁幼儿以上14人,4岁半以上9人,3岁半以上4人,共27人。由于学前生源较少,尚不足以建立幼儿园,请广大网民理解。

11、网友投诉:《昆明路和平村十字南打鞭声音扰民 希望处理

有回复:《昆明路和平村十字甩鞭噪音扰民 未发现甩鞭现象

我局责成沣东新城城管执法分局调查处理。负责该辖区的执法队员连续两天凌晨5点左右前往现场进行值守和巡查,并未发现该处有群众甩鞭的现象。

12、网友发帖:《富源三路和大寨西路延伸段晨练摔鞭扰民 请处理

有回复:《富源三路大寨西路延伸段甩鞭扰民 城管局回复

我局责成雁塔区城管局调查处理,经鱼化工业园执法中队队员核实,确有一位老人在此路段晨练甩鞭。通过执法队员讲解和宣传,该老人表示以后不再在此进行晨练甩鞭。同时,执法队员还对周围噪音污染进行了巡查,确保无类似问题发生。

13、网友投诉:《昆明路和平村十字附近早上5点半有人摔鞭噪音扰民

有回复:《昆明路和平村十字甩鞭噪音扰民 未发现甩鞭现象

我局责成沣东新城城管执法分局调查处理。负责该辖区的执法队员连续两天凌晨5点左右前往现场进行值守和巡查,并未发现该处有群众甩鞭的现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