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31期:汉中市部分区县长时间未回复 被列黑榜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8-22 17:32
点击数:

2017年8月14日至8月20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40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安康市、商洛市等地的39条回复。

感谢西安市委督查室、渭南市政府办、汉中市政府办、新城区委宣传部、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阎良区委宣传部、蓝田县政府办、鄠邑区政府办、经开区网信办、三原县政府办、泾阳县政府办、淳化县政府办、旬邑县政府办、蒲城县政府办、略阳县政府办、略阳县外宣办、山阳县政府办、商南县政府办、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城改办、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汉中市物价局、户县环境保护局、阎良区武屯镇人民政府、阎良区凤凰路街道办事处、阎良区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旬邑县土桥镇人民政府、蒲城县永丰镇人民政府等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

回复最快单位:泾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淳化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根据民生热线后台数据统计,上周,回复网友留言速度最快的单位为泾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淳化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针对网友反映的“泾阳县大唐购物中心五楼赌博游戏厅 号称不怕公安局”、“淳化县方里镇党家村急需消除交通事故安全隐患”的问题,泾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淳化县方里镇人民政府主动进行了信息收集,不到24小时立即给予了回复。针对赌博厅的情况,泾阳县拆除20台赌博机;针对淳化方里镇党家村交通隐患问题,目前已经设置了减速带。

回复最多单位:蓝田县政府办、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阎良区委宣传部、西安市工商局

上周,回复网友问政信息最多的单位为蓝田县政府办、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阎良区委宣传部、西安市工商局,回复数量分别为4条、3条、3条、3条。

针对网友反映的“村民一家7口蜗居土瓦房分不到宅基地”、“蓝田县九间房镇公王村村民门口被堆垃圾”、“汤峪镇石门村贫困家庭寻求帮助 帮女儿上完大学”、“蓝田天鹅湖小区物业不作为 小区绿地变荒地”等问题,蓝田县政府办督促相关政府部门予以调查,及时给予了回复。

另外,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阎良区委宣传部、西安市工商局也积极回复了多条网友信息,获得网友点赞。

黑榜单位:镇巴县、西乡县、城固县

近日,汉中市相关区县有一批留言超过半个月未回复,留言涉及镇巴县、西乡县、城固县四县区,请相关部门予以重视,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未回复留言如下:

图片2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已回复,见回复《》。

2、《》已回复,见回复《》。

3、《》已回复,见回复《》。

4、《》已回复,见回复《》。

5、《》已回复,见回复《》。

6、《》已回复,见回复《》。

7、《》已回复,见回复《》。

8、《》已回复,见回复《》。

9、《》已回复,见回复《》。

10、《》已回复,见回复《》。

11、《》已回复,见回复《》。

12、《》已回复,见回复《》。

13、《》已回复,见回复《》。

14、《》已回复,见回复《》。

15、《》已回复,见回复《》。

16、《》已回复,见回复《》。

17、《》已回复,见回复《》。

18、《》已回复,见回复《》。

19、《》已回复,见回复《》。

20、《》已回复,见回复《》。

21、《》已回复,见回复《》。

22、《》已回复,见回复《》。

23、《》已回复,见回复《》。

24、《》已回复,见回复《》。

25、《》已回复,见回复《》。

26、《》已回复,见回复《》。

27、《》已回复,见回复《》。

28、《》已回复,见回复《》。

29、《》已回复,见回复《》。

30、《》已回复,见回复《》。

31、《》已回复,见回复《》。

32、《》已回复,见回复《》。

33、《》已回复,见回复《》。

34、《》已回复,见回复《》。

35、《》已回复,见回复《》。

36、《》已回复,见回复《》。

37、《》已回复,见回复《》。

38、《》已回复,见回复《》。

39、《》已回复,见回复《》。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如有结果,将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每日有回应”中向您反馈。

1、《》已转达至 西安市委书记。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