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有回复:沣峪口景区内钢签扎伤游客 景区承诺报销医药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7-21 09:2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安高速ETC限制银行 居民无法享受绕城包年、新城区长缨路与公园北路十字路口西北角工地夜间施工扰民、沣峪口景区内钢签扎伤游客 景区承诺报销医药费……7月20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9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西安高速ETC限制银行 居民无法享受绕城包年

有回复:《西安绕城包年限定银行?收费中心:陕A牌照能办理

“像住在西咸新区的车主,如果是陕D牌照的车辆,可以先将牌照更换成陕A的,再在西安市就近的银行合作网点办理ETC业务,开通西安绕城高速包年业务,银行网点可在三秦通服务网站上查询;如果已经是陕A牌照,但原有ETC没有在西安办理,车主还是需要在西安的网点进行设备更换,再办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称。

2、网友咨询:《西咸大道白桦林印象小区住户何时能够上户口?

有回复:《西咸新区回复“白桦林印象小区何时能上户口”

因婚姻原因迁移户口的,按照人户一致的原则,根据不同情况区别对待:1.2017年1月16(含16日)之前办理结婚登记,且实际居住本地区,按照咸阳市公安局户籍制度办理夫妻投靠,2.2017年1月16日之后办理结婚登记的暂缓受理。

3、网友投诉:《新城区长缨路与公园北路十字路口西北角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有回复:《长缨路与公园北路十字工地施工扰民 新城区回复

经环保新城分局、新城区城管局现场调查,该工地属于出土工地造成的噪音污染,按照铁腕治霾分工由城管局负责出土工地的监管,该问题应由城管局具体负责处理。经城管局现场检查,该工地出土已经过审批,属合法出土。下一步,城管局将督促该工地依照审批合法出土,并尽量减少出土噪音。

4、网友投诉:《长安韦曲北街摩登小镇小区广场舞噪音扰民

有回复:《韦曲北街摩登小镇广场舞噪音扰民 长安区回复

我局执法三中队立即安排姜宏武、王奉功2名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对跳广场舞的市民进行劝解、宣传教育,告知跳广场舞的群众在活动时限内尽量控制、降低音量,减少噪音,同时要求其将音响声音调小或者关闭,对方也能够积极配合,且承诺会将音响声音调小。

5、网友发帖:《西安丰裕口景区水里惊现烤肉钢签扎穿游客脚掌

有回复:《沣峪口景区内钢签扎伤游客 景区承诺报销医药费

目前,该景区已与受伤游客取得联系,并承若待游客伤情好转后,可持医院有效票据对此次受伤产生的医药费予以报销。同时,我区旅游部门已要求该景区在门票(景区门票为含税门票,在领取时已缴税,所以无法销毁)暂时无法停用的情况下,对门票上容易引起歧义的文字进行处理,以免误导游客引起不必要纠纷。

6、网友咨询:《蓝田县前卫镇康庄村二组贫困群众为何不能享受扶贫政策?

有回复:《康庄村贫困群众不能享受扶贫政策 蓝田县回复

关于为何不能享受低保户或贫困户政策问题。经查,康可可收入状况经本人确认,按照每月3000元,一年按10个月计算,年收入共计3万元。其家有4口人,家庭人均年纯收入为7500元,超过省定贫困户家庭人均年纯收入3015元;同时其名下有商品房,按照“九条红线”的政策,故其家不能纳入为贫困户。

7、网友投诉:《中国铁建国际城市政街心公园绿化树木少 光秃秃一片

有回复:《中铁国际城区域绿化少? 计划将补栽阔叶乔木

为不断完善景观效果,解决现状绿化存在的问题,提供市民亲绿体验,同时考虑到近期持续高温天气,乔木移植成活率低、养护难度大易造成苗木死亡情况发生,我们计划抢抓秋季栽植时机,在街心广场区域补栽阔叶乔木,满足夏季市民林荫下休憩需求。

8、网友求助:《对于没有劳动能力贫困残疾人 有什么扶贫政策

有回复:《蒲城县回复“贫困残疾人有什么扶贫政策”问题

关于崔新强反映的对待像他这样生活不能自理、重度残疾有哪些扶贫政策之事。崔新强属于肢体二级残疾,现在享受残疾人生活补贴,崔新强生活上能基本自理,他本人有电脑、打印机、通过打印、复印有经济收入,并且崔新强和其父多年来一直享受低保政策。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对残疾人政策的力度,加大扶志扶智力度,使其早日脱贫。

9、网友举报:《扶贫扶的都是干部的亲戚 洛南景村镇高河村精准扶贫不精准

有回复:《洛南县回复“景村镇高河村精准扶贫不精准”问题

随后又在组评议基础上组织村评议,初步确定贫困户名单,同时,又在村组公示7天,最终确定贫困户名单,在此工作过程中,村委会设有脱贫攻坚意见箱,全程接受群众监督,高河村贫困户识别精准,根本无一户存在问题,欢迎各级督导督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