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有回复:网友投诉省教育厅工作人员态度差 已通报批评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7-14 10:1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陕西省教育厅工作人员态度差 咨询问题直接挂断电话、宝鸡市联盟南路非法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长安区郭杜的茅坡路何时修通至西部大道?……7月13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2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灞桥长乐府小区开发商违背合同约定 私建锅炉房

有回复:《西安一小区绿地上建锅炉 开发商:也属于市政供热

杨明表示,按照合同约定,开发商保障供暖,具体以哪种方式开发商有自主选择权。“其实我们也有难处,我们跟东郊能源公司沟通过很多次,但那的热源供应已经饱和,无法再给小区供热,如果能供也是采取分布式集中供热的方式,也同样需要安装燃气热水机组。”

2、网友举报:《陕西省教育厅工作人员态度差 咨询问题直接挂断电话

有回复:《网友投诉省教育厅工作人员态度差 已通报批评

接到投诉件后,我厅教师工作处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处室工作群作了通报,并对留守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耐心细致做好后期每一项工作。

3、网友发帖:《陕西省西安汽车站177号员工态度恶劣 请相关部门严查

有回复:《西安汽车站177号员工态度恶劣 已进行批评教育

针对本次投诉,我站已与旅客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和说明,已取得当事人的谅解;对工号177员工在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在服务工作中改善态度,提升服务水平。

4、网友留言:《宝鸡市联盟南路非法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请调查处理

有回复:《宝鸡市政府回复联盟南路非法占道经营现象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金台区政府已安排金台执法大队和辖区镇街组织工作力量扎岗执勤,对便民摊点划行规列,落实卫生保洁措施,及时清扫清运产生的垃圾,保持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5、网友投诉:《咸阳市秦都区双照粮站生产水泥制品 污染严重

有回复:《双照粮站生产水泥制品污染严重 已责令企业关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我局现场人员立即口头通知该单位立即停止生产,立即拆除,双照办下发大气污染治理督查督办单,责令该公司立即关停并拆除生产设备。

6、网友咨询:《108公路改造使我家墙壁裂缝 请问何时解决

有回复:《108公路改造使我家墙壁裂缝 正在洽谈补偿事宜

目前街办已安排专人对群众受损情况进行了拍照取证,正在与项目实施部门积极洽谈补偿事宜,斤权利保障群众稳定,施工平稳。

7、网友求助:《临潼区洪庆堡村吃水真的太难了 官方回复失实

有回复:《临潼区洪庆堡村吃水难 将按表价量、按量收费

针对此类问题,我区水务局拟进行全面摸底,打捆向市水务局申请项目资金,通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解决全区农村饮水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将加强农村供水工程的运行管理工作,全面实现按表价量、按量收费,减少对有限的自来水资源的浪费。

8、网友咨询:《长安区郭杜的茅坡路何时修通至西部大道?

有回复:《何时修建长安区茅坡路? 征地完成后将开展施工

经市建委实地勘察,将该道路列入2017年前期项目,并督促雁塔区完成道路征地工作。目前,雁塔区征地工作尚未完成,暂时无法启动工程建设,待征地完成后将立即展开建设施工。

9、网友投诉:《长安区单位集资房京科花园10年不交房 坑苦各业主!

有回复:《长安区建设局回复京科花园10年不交房问题

小区的2栋安置楼已于2013年8月交付使用。其余楼盘均由各单位自行负责设计、建设和分房等相关工作。区建设局已先后2次与各建房单位召开协调会,督促各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完成分房工作。目前,各建房单位正在进行单体的竣工验收、设备调试、结算审计等工作,具体分房情况还请网友咨询自己购房的建设单位。

10、网友咨询:《渭南市白水县新庄村贫困户搬迁政策是怎样实施的?

有回复:《白水县“新庄村贫困户搬迁政策是啥?”的问题

异地扶贫搬迁采取按人补助的方式,集中安置每人建房补助2.5万元,公共配套人均2万元,旧宅基腾退人均奖励1万元,分散安置每人1.5万元;每人自筹2500元,户均不超过1万元;移民(脱贫)搬迁中,同步类搬迁继续沿用原陕南避灾扶贫生态移民搬迁补助政策,采取按户补助的方式,补助资金用于建房、基础设施“小配套”建设。

11、网友投诉:《宝塔区长青路运输公司的在建工地天天夜里扰民

有回复:《长青路运输公司施工噪声扰民 宝塔区环保局回复

目前,该项目1#、2#楼已完成主体工程,3#楼只剩电梯塔楼及楼顶女儿墙的浇筑,已责令施工企业不得夜间施工噪声扰民;4#楼工程进入尾声,责令企业尽可能调整施工时间,避免夜间施工噪声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确因生产工艺要求必须连续作业的,按规定办理夜间施工审批手续。

12、网友咨询:《镇安县铁厂镇贫困村民的扶贫贷款资金去哪了?

有回复:《镇安县回复“村民扶贫贷款资金不知去向”问题

该网友应该在2017年进行的贫困人口识别暨数据清洗工作中,因违反“九种情况”被剔除。目前镇安县正在就网友这种情况研究制定相关政策。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