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有回复:新时代广场停车场收费不合理 杨凌物价局责令整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6-29 08:5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莲湖区华茂市政商厦长期不办房产证不组建业委会、凤城一路热水站拉水车夜间扰民、蓝田县三里镇李后村四组村民吃水难……6月28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5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杨凌区揉谷镇白龙村2队主干道被破坏 臭水淹没整个路面

有回复:《白龙村2队主干路破坏 将加快该段道路新修进度

对该段道路积水问题,经我们查勘后决定:1、在我公司项目内就近挖收集池一个,用于村内排水临时收集;2、加快该段道路新修进度,将白龙村2队村庄排水接入园区排水管网,彻底解决村庄排水问题;3、对施工范围进行全面围挡,悬挂警示标识,确保村民安全。

2、网友咨询:《杨陵区物价局对停车场收费不合理问题为啥不管?

有回复:《新时代广场停车场收费不合理 物价局责令整改

针对“三秦大地”反映在免费时间段内停车停车场收取消费者购物小票这一情况,我们要求该公司及时整改,6月24号已全部整改到位。整改措施:一是在停车场各出入口和LED显示屏上公示车场免费停车时长,并标明顾客免费停车需向停车场提供购物小票,作为免费停车凭证。二是向新时代广场商户发送温馨提示,请商户主动为顾客提供购物票据两张(或提供一张停车卡)。便于顾客在享受停车优惠的同时,对所购买的货品质量保障提供凭证。

3、网友举报:《幸福南路华清学府城小区近期屡次被盗 物业不作为

有回复:《新城区回复“华清学府城小区频繁被盗”的问题

近期,针对夏季盗窃案件高发期,社区与物业公司一同在小区内每个单元的提示栏内张贴了《安全防盗温馨提示》,并且在单元门一楼电梯旁也张贴安全温馨提示提醒居民关好门窗,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日常公共安全巡查。物业公司也表示,近期要加大巡逻力度,加强门禁管理、临时车辆管理,坚持门岗24小时值班制度,不间断交叉对小区各个区域进行全方位巡逻,目前华清学府城小区39号楼后存在安全死角处安装了防护网,并且每天晚上有协管人员着便装暗查及蹲点巡查。

4、网友投诉:《阎良区武屯镇广阳村村干部私卖村民耕地 侵害农民利益

有回复:《阎良区回复“广阳村干部私卖村民耕地”的问题

征地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截止2017年5月底,仅剩2户群众以地价低为由未领征地补偿款。目前,镇、村干部仍在持续不断地做好剩余2户群众的思想工作。

5、网友求助:《岐山县蒲村镇掘山村鲁家垚组村民至今出行难

有回复:《岐山县回复“崛山村鲁家垚组村民出行难”问题

关于“岐山县蒲村镇鲁家垚组村民至今出行难”的问题,我镇将根据该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宣传赢得群众的支持,同时我们将与反映者本人取得联系进一步解释政策。衷心感谢贵网对我镇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工作力度,把惠及民生的事情做实做好。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