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23期:安康市6条留言未回复 被列黑榜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6-28 14:18
点击数:

2017年6月19日至6月25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142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商洛等地市的46条回复。

感谢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卫计委

新城区委宣传部、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阎良区委宣传部、临潼区政府办、莲湖区政府办、高陵区政府办、蓝田县政府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阳县政府办、丹凤县政府办

西安市规划局、西安市房管局、西安市工商局、新城交警大队、高新交警大队、未央交警大队、长安交警大队、莲湖区北关街办、莲湖区城管局红庙坡中队、莲湖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阎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阎良区人力资源保障局、阎良区武屯镇人民政府、淳化县润镇人民政府、蒲城县环境保护局等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

回复最快单位:新城区委宣传部、未央区网络发言人、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莲湖区北关街办

根据民生热线后台数据统计,上周,回复网友留言速度最快的单位为新城区委宣传部、未央区网络发言人、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莲湖区北关街办。

上周,针对网友反映的“新城区韩森寨小学附近工地施工灰尘飞进教室”、“未央区方新南区临街私开墙门成商铺”、“广场被占用了好几年 请问北池头广场恢复日程”、“龙首南路龙首村小学对面麻将桌扰民”等问题,新城区委宣传部、未央区网络发言人、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莲湖区北关街办等单位积极调查,24小时之内给予回复。

回复最多单位: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上周,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集中答复了7条网友留言,分别是“高新区西三环从丈八立交至锦业路区域每天臭气熏天”、“天地源房地产公司欺骗业主 高价卖学位房不兑现”、“高新区西辛庄小区私自加盖扰民”、“缤纷南郡小区消防灯具不翼而飞”、“高新区锦业路西口锦尚名城24小时施工严重扰民”等,请网友及时查看。

黑榜单位:安康市人民政府

根据民生热线后台陕西区县单位问政信息统计,2017年3月至6月,民生热线栏目向安康市人民政府转达的6条网友留言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复,回复情况较差,请相关部门予以重视,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图片2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咸阳宇宏健康花城物业让小区业主补水费差价!》已回复,见回复《水价涨了为啥要业主补差价? 物业:买的只是数字》。

2、《华远锦悦小区一住宅当员工宿舍 扰民严重谁来管!》已回复,见回复《华远锦悦小区一住宅当员工宿舍扰民 物业回复》。

3、《西咸大道白桦林印象小区住户何时能够上户口?》已回复,见回复《西咸新区户籍冻结超5个月 孩子难落户》。

4、《蒲城县桥陵镇东山村五组贫困村民患重病 寻求政府帮助》已回复,见回复《陕西电视台脱贫热线播出 关注蒲城因病致贫家庭》。

5、《国4标准的车想要转入杨凌 可杨凌车管所不接》已回复,见回复《国4标准车辆转入遇阻 杨凌车管所:已执行国5标准》。

6、《连续干了10年的劳动协管员出路在何方?》已回复,见回复《省人社厅回复“劳动协管员出路在何方?”问题》。

7、《陕西省医保何时全省通用 解决群众异地报销麻烦》已回复,见回复《省人社厅回复“陕西省医保何时全省通用”问题》。

8、《药物制剂专业能否报考卫生系统药学中级职称?》已回复,见回复《省卫计委回复制剂专业能否报考中级职称问题》。

9、《新城区韩森寨小学附近工地施工灰尘飞进教室》已回复,见回复《新城区回复韩森寨小学附近工地施工扬尘问题》。

10、《新城交警强行执法 “陕A-3892警”违法占用公交车道》已回复,见回复《“陕A-3892警”违法占用公交车道 新城交警回复》。

11、《龙首南路龙首村小学对面麻将桌扰民 请相关部门治理》已回复,见回复《龙首南路麻将桌噪音扰民 莲湖北关街办现场整治》。

12、《莲湖区大兴东路天兴都市花园摊贩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环境》已回复,见回复《莲湖天兴都市花园摊贩占道经营 执法人员已取缔》。

13、《西安市铁塔寺棚户区改造 请问中山小区是否属于改造范围?》已回复,见回复《莲湖区中山小区不在铁塔寺棚户区改造范围内》。

14、《未央区方新南区居民楼违章建筑简易商铺占道经营》已回复,见回复《未央区回复“方新南区临街商铺占道经营”问题》。

15、《未央区方新南区临街私开墙门成商铺 为何没人管》已回复,见回复《未央区回复“方新南区临街私开门成商铺”问题》。

16、《伟丰花园保安强收停车费不交不让进门 威胁业主安全》已回复,见回复《雁塔区回复保安强收费问题 按80元/月收费》。

17、《闫良区21区爱心托管给孩子吃剩饭剩菜 希望相关部门检查》已回复,见回复《网友举报爱心托管给孩子吃剩饭 阎良区要求整改》。

18、《阎良区爱心托管老板扣押工资一分不给 请相关部门帮忙》已回复,见回复《网友举报阎良爱心托管拖欠工资 官方调解已付清》。

19、《阎良区房村房西组村民垃圾乱扔无人管理 请相关部门处理》已回复,见回复《阎良区房村房西组垃圾乱扔 已设立固定堆放点》。

20、《108公路拓宽改造 致使我家门前积水太久墙壁裂缝地基下沉》已回复,见回复《临潼区回复“108公路拓宽致使墙壁裂缝”的情况》。

21、《长安区公安执法车辆斑马线上撞飞行人 请严查》已回复,见回复《长安区回复“公安执法车辆撞飞行人”的情况》。

22、《高陵泾渭水榭中央领地物业殴打业主 数次报警无济于事》已回复,见回复《高陵区回复“泾渭水榭中央领地物业殴打业主”》。

23、《高陵区马家湾学林花园小区流浪猫泛滥 物业公司不管》已回复,见回复《高陵区回复“学林花园小区流浪猫泛滥”问题》。

24、《蓝田县兰亭名苑小区附近企业排放工业废气》已回复,见回复《兰亭名苑小区附近企业排放工业废气 蓝田县回复》。

25、《蓝田县兰亭名苑小区业主想开通天然气为啥这么难?》已回复,见回复《兰亭名苑小区业主天然气难开通 蓝田县政府回复》。

26、《高新区西三环从丈八立交至锦业路区域每天臭气熏天》已回复,见回复《高新区管委会回复“锦业路区域臭气”问题》。

27、《天地源房地产公司欺骗业主 高价卖学位房不兑现》已回复,见回复《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回复“天地源业主子女入学”问题》。

28、《高新区西辛庄小区私自加盖扰民 有安全隐患》已回复,见回复《高新区回复“西辛庄小区私自加盖”问题》。

29、《3层房屋加盖到8层 西辛庄加盖潮何时休?》已回复,见回复《高新西辛庄疯狂加盖 联合打击违建行为》。

30、《缤纷南郡小区消防灯具不翼而飞 车库消防严重违反防火规范!》已回复,见回复《缤纷南郡小区车库消防存隐患 已责令限期改正》。

31、《高新区锦业路西口锦尚名城24小时施工严重扰民!》已回复,见回复《锦尚名城施工严重扰民 高新区将加大巡查频次》。

32、《陕西省安居工程(高新尚居)被法院查封 房子归属成谜题》已回复,见回复《高新区回复“安居工程高新尚居被法院查封”问题》。

33、《曲江紫金城小区物业只让业主装电信宽带 请相关部门治理》已回复,见回复《曲江紫金城小区其余网络目前不具备接入条件》。

34、《广场被占用了好几年 请问北池头广场恢复日程》已回复,见回复《北池头广场灌木已栽植完毕 正在进行硬质铺装》。

35、《淳化县润镇甘沟村村干部套取国家扶贫资金 请严查》已回复,见回复《淳化县甘沟村村干部套取扶贫金 村支书被警告》。

36、《蒲城渭北煤化工业园噪音污染和环境污染严重》已回复,见回复《渭北煤化工业园环境污染严重 蒲城县官方回复》。

37、《关于发展天竺山镇公共交通方便群众出行的几点建议》已回复,见回复《山阳县政府答复“网友关于天竺山镇公共交通的建议”》。

38、《丹凤县王塬村村民因病致残 能否纳入扶贫救助范围?》已回复,见回复《丹凤县回复“村民因病致残能否纳入扶贫”问题》。

39、《丹凤县竹林关镇南院村口前组贫困家庭为啥不在扶贫之列?》已回复,见回复《丹凤县回复“竹林关南院村贫困家庭不在扶贫之列”问题》。

40、《丹凤县龙驹镇小岭村干部精准扶贫弄虚作假、徇情枉法》已回复,见回复《网友举报丹凤小岭村干部弄虚作假 官方回复》。

41、《未央湖景家十字路口应安装电子监控设施》已回复,见回复《未央湖景家十字路口无监控设施 将尽快安装》。

42、《西三环和科技西路交叉处红绿指示灯歪斜 斑马线模糊不清》已回复,见回复《高新交警回复“科技西路红绿指示灯歪斜”问题》。

43、《融创南长安街壹号隐瞒业主小区内建设云轨 建议调整规划》已回复,见回复《西安市规划局回复“南长安街壹号建云轨”问题》。

44、《西安市大学生人才公租房位置太偏远 居住不便民》已回复,见回复《大学生人才公租房位置太偏远 西安市房管局回复》。

45、《高新区丈八北路龙城铭园小区房产证迟迟办不下来?》已回复,见回复《西安房管局回复“龙城铭园小区房产证办不下来”》。

46、《新买东风标致汽车挡风玻璃爆裂 厂家只赔玻璃不管拖车费》已回复,见回复《西安市工商局回复“新买汽车挡风玻璃爆裂”问题》。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如有结果,将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每日有回应”中向您反馈。

1、《建议地铁二号线北延伸到未央湖地区与地铁十号线换乘》已转达至 省发改委。

2、《西铜高速噪音污染影响上千居民 请政府管一管》已转达至 省交通厅。

3、《宝鸡市联盟南路非法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请调查处理》已转达至 宝鸡市。

4、《咸阳市到礼泉县骏马镇三郑村的30路通村公交车线路缩水》已转达至 咸阳市。

5、《建议开通咸阳至兴平市区城市公交 方便百姓出行》已转达至 咸阳市。

6、《安康农民反乡创业修便道 雨水造成公路边坡垮塌谁管》已转达至 安康市。

7、《杨凌区揉谷镇白龙村2队主干道被破坏 臭水淹没整个路面》已转达至 杨凌示范区。

8、《杨陵区物价局对停车场收费不合理问题为啥不管?》已转达至 杨凌示范区。

9、《韩城惠丰园北侧整夜施工严重扰民 执法局不作为》已转达至 韩城市。

10、《韩城市留芳村干部违法违约侵占村民房子销售给他人》已转达至 韩城市。

11、《莲湖区铁塔寺路12号潘家村小区何时能通天然气?》已转达至 莲湖区。

12、《莲湖区华茂市政商厦长期不办房产证不组建业委会》已转达至 莲湖区。

13、《凤城一路热水站拉水车夜间扰民 请相关部门能够解决》已转达至 未央区。

14、《龙记国会山小区交房不交电 业主一年多不能正常用电》已转达至 未央区。

15、《中建群星汇小区消防通道被物业私自更改 存安全隐患》已转达至 雁塔区。

16、《雁塔华洲城奇葩物业 禁止无车位业主车辆进入小区》已转达至 雁塔区。

17、《丈八西路袁旗寨新村36排违法加盖房屋 请相关部门处理》已转达至 雁塔区。

18、《雁塔区东仪路丈八东路违建菜市场迟迟不能拆除》已转达至 雁塔区。

19、《大华阳光曼哈顿小区电梯存重大隐患 物业不维护处理》已转达至 雁塔区。

20、《阎良区武屯镇广阳村村干部私卖村民耕地 侵害农民利益》已转达至 阎良区。

21、《临潼区斜口街道办洪庆堡村村民用水难 请政府帮忙》已转达至 临潼区。

22、《长安区郭杜茅坡路断头路往北何时通到西部大道?》已转达至 长安区。

23、《长安区美林家园小区十多年办不下房产证 请关注》已转达至 长安区。

24、《兴隆社区公交少 去郭杜、韦曲方向出行难!》已转达至 长安区。

25、《玫瑰印象小区交房三年一直用临时电 请领导帮忙解决》已转达至 长安区。

26、《长安区西寨十字东北角鑫源小区隔壁私人停车场噪音扰民》已转达至 长安区。

27、《长安智慧美镇新知物业涉嫌乱收费 请予以处理》已转达至 长安区。

28、《长安岔道口森林公园何时修 年年都是重点项目真羞人》已转达至 长安区。

29、《长安区郭杜公园南侧空地被非法圈占 请问是如何规划的》已转达至 长安区。

30、《长安东大祥裕沟村干部克扣村民分红每年两千元》已转达至 长安区。

31、《高陵区泾环南路水泥牙减速带被磨平 建议修复》已转达至 高陵区。

32、《高陵区鹿苑街办北街村12号附近宅基地权属归谁?》已转达至 高陵区。

33、《蓝田县绿之圣大厦开发商屡屡违约不付租金 请关注》已转达至 蓝田县。

34、《蓝田县三里镇李后村四组村民吃水难 请政府帮忙》已转达至 蓝田县。

35、《周至县双庙子至小王涧公交车乱涨车费 请相关部门处理》已转达至 周至县。

36、《周至县城坐100路到辛家寨恒州村 公交乱涨车费》已转达至 周至县。

37、《户县908路公交车乱收费 请问如此收费是否合理?》已转达至 户县。

38、《户县名仕华庭小区昼夜施工 声音很大严重扰民》已转达至 户县。

39、《秦岭太平峪九龙湾祥云农家乐强收停车费 威胁游客人身安全》已转达至 户县。

40、《户县博韬专业教育培训机构拖欠大学生工资》已转达至 户县。

41、《鄠邑区博韬专业教育培训机构拖欠大学生工资》已转达至 户县。

42、《高新西晁村拆迁3年安置楼至今没动工 何时能回家?》已转达至 高新区。

43、《曲江公租一苑公租房转作经营用房 作为公寓酒店对外出租》已转达至 曲江新区。

44、《经开区凤鸣路夜市扰民占道经营 投诉一年无果》已转达至 经开区。

45、《逃生通道被封堵 经开区文景小区存在消防隐患》已转达至 经开区。

46、《首创漫香郡26号楼鼓风机噪音巨大 影响紧邻小区居民生活》已转达至 经开区。

47、《凤城八路与明光路十字70大院烧烤 油烟直排小区!》已转达至 经开区。

48、《浐灞生态区违章建筑多次出租 坑害外地投资者》已转达至 浐灞生态区。

49、《扶风县民办教育600名职工养老保险问题何时能解决?》已转达至 扶风县。

50、《岐山县蒲村镇掘山村鲁家垚组村民至今出行难》已转达至 岐山县。

51、《三原县西阳镇经常停水水压不足 夏季村民吃水难》已转达至 三原县。

52、《礼泉县新时乡部分农村道路未硬化 请问何时能够改造?》已转达至 礼泉县。

53、《礼泉药王洞社区张家村晴天遍地土 出行困难》已转达至 礼泉县。

54、《礼泉昭陵社区为修路每户收取千元 是否合适?》已转达至 礼泉县。

55、《乾县北斗村巷子路破损严重 居民用碎砖铺路》已转达至 乾县。

56、《淳化县官庄镇相关单位滥用职权 阻止村民脱贫》已转达至 淳化县。

57、《旬邑县九里红村扶贫是怎样扶持的 因病贫困扶持不?》已转达至 旬邑县。

58、《大荔县冯村镇仁庄村没有通知停水近十日村民没水吃》已转达至 大荔县。

59、《对于没有劳动能力贫困残疾人 有什么扶贫政策》已转达至 蒲城县。

60、《生活道路被泄露的化粪池水冰封 居民生活苦不堪言》已转达至 宝塔区。

61、《宝塔区麻洞川砖厂附近料场作业产生白色粉末 污染环境》已转达至 宝塔区。

62、《洛川县健康证停办周期长影响大 卫生局何时能够正常办理?》已转达至 洛川县。

63、《清涧县李家塔镇陈家山村村干部滥用职权 精准扶贫弄虚作假》已转达至 清涧县。

64、《没有结婚证不能贷款 这是什么扶贫政策?》已转达至 镇巴县。

65、《商州区杨斜镇杨斜村村民拦路抢车为啥无人追究?》已转达至 商州区。

66、《商州区杨峪河镇杨峪村村民一贫如洗 还达不到贫困户要求?》已转达至 商州区。

67、《洛南县城关镇王塬村五组村西养鸡场污染环境》已转达至 洛南县。

68、《洛南县景村镇王涧村贫困户道路泥泞不堪 无法出行》已转达至 洛南县。

69、《洛南腰庄村化渔沟贫困居民为啥不能扶贫搬迁?》已转达至 洛南县。

70、《洛南县石门镇花庙村十八组村民吃水难 请帮忙》已转达至 洛南县。

71、《洛南县腰庄村化鱼沟四组 为什么还不搬迁?》已转达至 洛南县。

72、《洛南县景村镇景兴村闫沟队村民吃水难 请政府解决!》已转达至 洛南县。

73、《丹凤县峦庄镇桃坪村贫困家庭为啥没有被评上贫困户?》已转达至 丹凤县。

74、《商南县育才家园小区搞网络垄断 房产证迟迟不给办理》已转达至 商南县。

75、《商南县朝阳路晚上路灯不亮 群众摸黑出行》已转达至 商南县。

76、《柞水县教育局领导违背原则动用私权违规调动人员》已转达至 柞水县。

77、《昆明路与丰盛路丁字口没有信号灯没有斑马线 行人过路难》已转达至 市交警支队。

78、《灞桥区交警十大队袒护交警家属|西安交警支队请调查》已转达至 市交警支队。

79、《西安环城南路自行车道每天都被私家车违停占据》已转达至 市交警支队。

80、《西铜梁村收费站撤站 318路什么时候恢复线路?》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81、《请相关部门关注解决乘风路沿线小区住户出行问题》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82、《242公交车起点站台附近车辆多存安全隐患》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83、《雁环路沿线出行困难 能否增加东北、西北方向公交》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84、《希望早点打通广运潭大道和幸福路 方便群众出行》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85、《扰民且经常占用人行道 经营违建的餐馆为何拆不了》已转达至 市城市管理局。

86、《隆源国际城交首付不能及时签合同 销售虚假宣传》已转达至 市房管局。

87、《西安市国税局团购房浩华北郡楼盘欺骗广大业主》已转达至 市房管局。

88、《西安隆源国际城虚假销售 拒绝退还消费者定金》已转达至 市房管局。

89、《鸿基新城停工一年多售楼部关门 购房业主何时能入住?》已转达至 市房管局。

90、《西安兴正元民生百货珠宝柜台刮奖骗人以次充好》已转达至 市工商局。

91、《沣东新城三桥街小学老师们都很“忙” 敷衍学生和家长》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

92、《西安和平村和平春天小区两个建筑工地噪音污染严重》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

93、《阿房四路福星苑小区水质疑似污染 水质发黄伴有恶臭》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

94、《沣东新城斗门镇北街村强行拆毁草莓大棚!》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

95、《沣东新城世纪大道奥园十字没有公厕 请相关部门关注》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

96、《强烈呼吁西安城北客运站尽快搬迁到西安北站》已转达至 西安市发改委。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