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有回复:坤元旅行社拖欠员工工资 人社部门予以行政处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6-19 10:1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绿地香树花城开发商一房二卖 消费者维权无果、留坝县留候镇火烧关村村支书利用职权贪污公款、凤城七路与文景路十字坤元旅行社拖欠员工两个月工资……6月16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绿地香树花城开发商一房二卖 消费者维权无果

有回复:《消费者购房遭多次违约 绿地集团涉嫌一房两卖

杨磊表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八条的规定,商品房买卖合同订立后,出卖人又将该房屋出卖给第三人,导致商品房买卖合同目的不能实现的,无法取得房屋的买受人可以请求解除合同、返还已付购房款及利息、赔偿损失,并可以请求出卖人承担不超过已付购房款一倍的赔偿责任。

2、网友留言:《未央区汇林华城小区房产证无法办理 业委会难成立

有回复:《未央区回复汇林华城小区房产证无法办理问题

街道严格依据《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关于业主委员会成立的条件、要求进行指导,目前职能科室未收到汇林华城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咨询及所需材料,请业主与职能科室对接,若条件具备街道将积极指导汇林华城成立业主委员会,维护业主权益。

3、网友发帖:《变压器高压线威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多年无人管

有回复:《周至县回复“变压器高压线威胁百姓安全”情况

经现场勘查,该村民房屋上方的10千伏线路为翠南馈路官村中心台支线,于1962年建成并投运,该村民房屋为1982年建设,电力设施建设远早于该村民建房时间,该段线路距该村民房屋垂直距离为3米,符合国家要求10千伏线路对建筑物的安全距离,不存在安全隐患。并非该村民反映的距离屋顶不足1米。

4、网友咨询:《耀州区庙湾镇蔡河村剔除的11户贫困户为啥被重新纳入?

有回复:《耀州区回复“剔除的贫困户为何重新被纳入”的问题

根据省市区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程序要求,市、区按照省上指导意见“各地区精准核实工作存在唯收入论、执行九种情况标准过严”等情况,于5月22至6月6日先后开展了市、区两级交叉核查等工作。经市区核查,决定对我镇蔡河村拟定剔除的11户贫困户予以保留,等待省上核查结果。

5、网友举报:《留坝县留候镇火烧关村村支书利用职权贪污公款

有回复:《网友举报留坝火烧关村村支书贪污公款 官方调查

其中,财务管理极不规范,未及时将河道污染补偿款7800元上交留侯镇农财中心火烧关村财务专账进行管理,而是由村文书杨明英保管并陆续用于村级支出。

因此,2017年6月14日,我县已就火烧关村财务管理不规范,村务不公开的问题对曹兵燕进行了诫勉谈话并责令限期整改。

6、网友求助:《山阳70多岁老人住山顶上 不通公路生活艰难

有回复:《山阳70多岁老人住山顶生活艰难 两岭镇给予回复

陈信财现居住在上坪村姜砭的山顶上,与本组村民居住较远,此山顶山仅有2户人,且4.5米通组水泥路正在修建。

根据以上查结果,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对陈信财现居住的房屋进行修缮,鼓励发展黄牛,实行产业补助。

7、网友发帖:《西安市保障房中心限价商品房房源信息不统一

有回复:《西安市保障房中心房源信息不统一 将及时更新

针对此问题,为及时准确向群众提供房源信息,经我局研究,下一步,将对全市所有在售的购置型保障房房源进行调查摸底,并及时与各项目售楼部进行沟通,市住房保障中心在发布房源信息时采用实际销售后剩余套数,不再以网签备案后的剩余套数为发布依据,并每半个月更新一次。

8、网友投诉:《凤城七路与文景路十字坤元旅行社拖欠员工两个月工资

有回复:《坤元旅行社拖欠员工工资 人社部门予以行政处罚

建议拖欠工资的相关员工向我们提供确实能证明拖欠时间、金额的证据材料。如没有直接证据,建议通过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