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有回复:商州区三通一平工程进度慢 杨斜镇回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6-14 14:1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商州区三通一平工程进度慢 请尽快让拆迁户有房可住、龙首南路龙首村小学对面麻将桌扰民、临潼区铁炉乡岩张大队检扬村两年来无自来水用……6月13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7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商州区三通一平工程进度慢 请尽快让拆迁户有房可住

有回复:《商州区三通一平工程进度慢 商洛市杨斜镇回复

群众反映林华村拆迁“三通一平工程进度慢”问题。杨斜镇政府经协调各方,督查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拆迁安置点“三通一平工程”1月前已全部到位,摇号分配庄基地到户,现在按各户房屋自建1层已接近封顶。

2、网友投诉:《龙首南路龙首村小学对面麻将桌扰民 请相关部门治理

有回复:《未央区回复“龙首村小学对面麻将桌扰民”问题

感谢网友留言,该地段属于莲湖区管辖范围,建议向莲湖区反映。

3、网友求助:《临潼区铁炉乡岩张大队检扬村两年来无自来水用

有回复:《临潼区检扬组无自来水 正在缓解群众用水问题

目前街办正在修复基础上尽量维持供水,缓解群众用水问题。同时,为彻底解决管网供水和群众用水问题,街办已向区水务局申报项目,从技术和资金上予以保障,对岩张村俭杨组自来水供水管网进行修复,待项目审批实施,便可彻底解决群众用水问题。

4、网友咨询:《蓝田县宏达花园二期天然气进户费该不该交?

有回复:《蓝田县回复“宏达花园二期天然气进户费”问题

用户工程工料费,根据《陕西省物价局关于天然气价格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陕价管理发【2002】107号)精神,居民用户按每户1300元标准收取工程材料费(不含IC卡燃气表),其他各类用气用户工工料费均按施工图预算执行。

5、网友投诉:《西安科技三路融城云谷工地扬尘 上班族苦不堪言

有回复:《高新区回复“科技三路融城云谷工地扬尘”问题

经调查,该扬尘情况为5月初云谷金阶项目切割外立面石材引起,高新区规划建设局质安站在日常检查中已发现该问题并督促责任单位必须在室内进行切割,做好扬尘防治措施,现A、C栋该石材切割工序已完成。

6、网友举报:《危房借钱翻修房子被取消低保 谁吃了老人的低保

有回复:《兴平市回复“桑镇祝村村民低保被停发”的问题

2015年初,在城乡低保核查中,贾兴振家人员结构改变,生活条件改善、吃住有了保障,根据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动态管理的原则,于2015年4月1日退出贾兴振的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停发低保金。

7、网友留言:《请政府拓宽改造洛南县麻坪镇政府至斜岭村的公路

有回复:《洛南县回复麻坪镇政府至斜岭村段公路修复问题

镇政府积极向上级申报,并于2016年底由县发改局立项批准将斜岭村水毁道路修复工程列入2017年实施计划(洛发改发〔2016〕395号),目前该工程已完设计,正在办理财政评审,即将进入招投标程序,预计7月中旬开工建设。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