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有回复:华清学府城施工已完成 预计6月中旬通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6-05 10:15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天朗蓝湖树孩子无学可上 鱼化寨小学没能力接收、环卫工人工资被克扣 请问相关部门钱都去哪了、华清学府城小区交房半年 到目前还没有通天然气……6月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高新区科技路占道施工 造成每天南北向道路堵塞

有回复:《端午节后首日科技路严重拥堵 施工方被约谈处罚

5月31日下午,西安交警部门紧急约谈施工单位和管理单位,经紧急协调,施工单位表示立即整改。对博文路科技路路口的封闭围挡进行拆除;唐延路科技路十字南半幅增加两条车道通行;高新四路增加车道隔离护栏,保证车流有序通过,驶入金桥国际车辆畅通有序;高新路与科技路十字增开一条由西向东车道;尽可能对工程进行抢修,将围挡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昨日,科技路改造施工方项目负责人向社会致歉。对于施工方的做法,西安高新交警部门依法对其作出处罚。

2、网友求助:《天朗蓝湖树孩子无学可上 鱼化寨小学没能力接收

有回复:《天朗蓝湖树小区学区小学为雁塔区鱼化小学

网民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根据我局2015年召开的行政区与开发区义务段入学专题会议上提出的“土地权属、项目审批、征收征管、边界问题友好协商”的具体鉴定原则,以及雁塔区和高新区义务段学区划分协调会精神,天朗蓝湖树小区位于丈八北路,征用鱼化街办鱼化寨村的土地,其学区小学为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小学。

3、网友发帖:《天朗蓝湖树孩子无学可上 多年学区划分一直被忽视

有回复:《天朗蓝湖树孩子无学可上 西安市委督查室回复

网民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根据我局2015年召开的行政区与开发区义务段入学专题会议上提出的“土地权属、项目审批、征收征管、边界问题友好协商”的具体鉴定原则,以及雁塔区和高新区义务段学区划分协调会精神,天朗蓝湖树小区位于丈八北路,征用鱼化街办鱼化寨村的土地,其学区小学为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小学。

4、网友咨询:《环卫工人工资被克扣 请问相关部门钱都去哪了

有回复:《长安区政府回复“环卫工人工资被克扣”问题

我区交通局已与该养护工人取得联系,就反映问题与其及其家人做了解释说明。该养护工人及其家人均表示理解,对处理结果无异议。

5、网友投诉:《吉源美郡国际城物业违规收取装修管理费和撞墙费

有回复:《吉源美郡国际城物业乱收费 韦曲街办给予回复

关于拆墙费问题,物业表示从未有过拆墙服务,不存在收取拆墙费用一事,物业公司只收取装修垃圾清运费用,若业主愿自行清运,物业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

6、网友举报:《周至县尚村镇临川寺村强制收取每亩地45元的建设费

有回复:《周至县回复“临川寺村节水灌溉项目收费”问题

关于群众反映不交费用的个别户不予办理合疗和农村养老问题,镇包片领导已对该问题对村主任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村主任要注意干群关系,进行入户宣传,遇见拒交的群众户,讲清政策,说服教育,避免矛盾激化。

7、网友建议:《电视塔与自然博物馆门口及附近区域没有设置红绿灯

有回复:《陕西博物馆附近人流量大 雁展路西口将装信号灯

对于网友建议在陕西省自然博物馆西门前设置交通信号灯的问题,经调研,因该处距离长安南路丈八东路口较近,且该处快车道与辅道之前有绿化带相隔,安装交通信号灯首先需要对该处机非绿化带进行工程施工,因此,我大队认为该处不适宜安装交通信号灯。

8、网友发帖:《华清学府城小区交房半年 到目前还没有通天然气

有回复:《华清学府城小区施工已完成 预计在6月中旬通气

华清学府城小区庭院、户内施工均以完成,预计在6月中旬通气。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