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有回复:长安区仪址湖路灯不亮 预计5日内恢复照明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26 09:10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莲湖区浩林方里物业强制业主办充值卡、长安区仪址湖路灯不亮 晚上群众摸黑散步很不安全、建议239路公交车在金昆家具站停靠……5月25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莲湖区浩林方里物业强制业主办充值卡 并要求充500元

有回复:《莲湖区回复“浩林方里物业强制业主办充值卡”

物业公司已就相关问题进行书面告示张贴于小区公告栏及大门公告板,且与前来反映问题的业主代表进行了当面沟通,并得到业主代表理解。

2、网友求助:《长安区仪址湖路灯不亮 晚上群众摸黑散步很不安全

有回复:《长安区仪址湖路灯不亮 预计5日内可恢复照明

经与仪址湖管理部门联络,称其近期正在对路灯实施检修,预计5日内可恢复照明。

3、网友建议:《明光路到纸坊村214、264公交车少人多 希望开通新的路线

有回复:《明光路到纸坊村公交车少 交通局将及时增加车次

针对网友反映明光路到纸坊村的出行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反馈至各线路运营单位,要求增加公交214路和264路车辆的运力投入,尤其是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线路车辆的调度管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车次,方便市民出行。

4、网友留言:《西安361路收车太早 希望能延长到晚上9点后

有回复:《西安交通局回复“建议361路延长到晚9点”问题

针对网友反映的公交361路延点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反馈至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市公交公司密切关注沿线客流变化,结合车辆载客率情况以及群众出行需求进行综合考虑;同时,加强公交361路车辆的科学调度,保证夜间发车率,满足沿线群众出行需求。

5、网友发帖:《建议239路公交车在金昆家具站停靠 解决百姓出行难题

有回复:《网友建议239路在金昆家具站停靠 交通局回复

针对网友建议公交239路在金昆家具站停靠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将情况反馈至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市公交总公司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和沿线的道路状况,合理设置站点,保障市民出行。

6、网友发帖:《强烈建议开通高新区至西咸新区沣东城市广场的公交

有回复:《西安交通局回复“高新至沣东城市广场公交”问题

目前,西咸新区公交线网正在规划中,针对市民提出增加新线路的建议,行业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将结合两地市民出行需求以及西咸新区统一发展规划进行综合考虑。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