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有回复:礼泉县医院医生上班期间玩游戏 被通报批评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23 09:1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江林新城开发商欠巨款违法抵押1600位业主房产、长安区天子峪村民佘应贵生活艰苦、礼泉县人民医院药房医生上班期间玩游戏……5月2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0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莲湖区浩林方里物业强制业主办充值卡 并要求充500元

有回复:《小区门禁卡咋变成了储值卡 不充钱不能购电购气

西安洪振律师事务所的杨磊律师表示,物业的做法不是很合适。“目前法律没有禁止物业公司这样的做法,但是物业不能以充值作为缴纳物业费、购电等的前提条件,这属于霸王条款。如果业主需要维权的话,可以找物业管理部门进行投诉。”

2、网友举报:《江林新城开发商欠巨款违法抵押1600位业主房产

有回复:《西安市中院:请业主放心 房屋会尽快解封

“现在业主需要提交异议书、交款收据、身份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复印件等四份材料。因为这是一个裁定书的案子,需要所有业主交齐材料后,我们根据有关法律进行再次裁定。”该工作人员表示,业主的房子肯定是业主的,请业主放心,法院也会尽快解封业主的房屋。

3、网友留言:《西安江林新城业主房子被查封 请解释一下详情

有回复:《西安江林新城上千套个人房屋被查封 业主却不知情

“现在业主需要提交异议书、交款收据、身份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复印件等四份材料。因为这是一个裁定书的案子,需要所有业主交齐材料后,我们根据有关法律进行再次裁定。”该工作人员表示,业主的房子肯定是业主的,请业主放心,法院也会尽快解封业主的房屋。

4、网友求助:《转业士兵安排到闫良航空基地管委会 没有单位接收

有回复:《阎良航空基地回复“转业士兵安置接收”问题

你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航空基地相关业务部门正在抓紧对接,力求达到上次面谈时您所提出的各项要求,您可以随时致电询问工作进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5、网友发帖:《长安区子午街道东水寨东村不给村民发土地确权证

有回复:《长安区子午街办回应“村民土地确权“问题

现因在整个社区建设过程中存在村与村之间、村内组与组之间用地纠纷,等群众入住新社区后,在整个旧村拆除复垦工作结束后,通过村与村、组与组之间土地调换,才能进行耕地确权颁证到户。

6、网友求助:《长安区天子峪村民佘应贵生活艰苦 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

有回复:《长安区天子峪村民反映扶贫问题 官方给予回复

儿子佘利锋现在子午镇卫生院西邻开办了一家秦镇米皮店,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其母亲帮其照料米皮店生意。鉴于其家属实际,尚不够办理农村低保条件,街村两级已派干部上门实际了解,力争在政策许可范围内为其解决困难。

7、网友投诉:《礼泉县人民医院药房医生上班期间玩游戏 医德何在?

有回复:《礼泉县医院医生上班期间玩游戏 已被通报批评

县医院已在4月18日接到了该舆情内容,并第一时间经过调查已经落实到陈瑞山,并于当天已经给陈瑞山做出了处理通报:1、本人写出书面检查。2、全院通报批评。3、罚款1000元,在本月工资中核减。并对科主任董志谦全院通报批评。

8、网友发帖:《礼泉县烽火镇小应村路面未硬化 村民现在吃井水

有回复:《网友反映礼泉小应村路面未硬化 硬化工程将于5月底完成

小应村位于镇政府西4公里处,下辖15个村民小组,3200人。该村占地面积大、基础设施差、经济薄弱。近年来,在村两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村容村貌发生很大变化,但村内仍有约5公里的街道没有硬化。经村两委会和党员、群众代表大会研究,主要干部夹手150余万元,工程已于4月20日开工建设,本月底可以完成竣工。

9、网友咨询:《大荔县棚户区改造拆迁安排不合理 搬迁后百姓去哪住?

有回复:《大荔县回复“棚户区改造拆迁安排不合理”情况

关于网友反映“每平米赔偿1100元左右”的问题:每平方1100元的补偿标准,只是针对独院进行补偿,且高于当前每平米900元的置新价。除此之外,补偿总价值还包括:地面附属物赔偿3至8万元(据实计算价值);装修3至5万元(依据评估计算价值);土地价按50万元/亩进行补偿;搬迁费10元/m2;寻找房屋补助每户2000元;在规定的时限内签订征迁补偿协议的每户奖励3-10万元,综合赔偿价格远高于目前市场成交价。

10、网友投诉:《洛南县秦龙机械有限公司下岗职工安置就这么难吗?

有回复:《洛南县回复“秦龙机械公司下岗职工安置”问题

截止目前,秦龙机械有限责任公司59名职工大部分已安置到位,已安置37名,目前企业及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耐心说服、妥善解决剩余职工安置问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