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有回复:周至县金周鑫城开发商承诺7月15日前交房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15 17:5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杨凌玉祥雅典名城限价房当商品房卖、阎良区关山镇南冯村村民进行木材雕刻加工噪音扰民、周至县金周鑫城买房多年迟迟不交房……5月15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

有回复:《

魏先生的情况算不算是“特殊情况”?记者电话咨询了莲湖区教育局初教科。工作人员在听完记者的描述后回复,这种情况他们没办法解决。“现在政策就是这个样子,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人数太多,主城区的学位都很紧张,没有特殊情况,也不清楚怎么解决。”

2、网友投诉:《

有回复:《

5月4日上午,记者终于联系到了雷锦玉。雷锦玉表示,目前应业主要求房屋性质已经变更为商品房。而当记者询问限价商品房能否随意变更为商品房、变更时需要什么程序时,雷锦玉称,很多程序电话里说不清,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3、网友投诉:《

有回复:《

经查,投诉人反映的工地应为马滹沱安置楼工地,目前正在出土,近几天未施工,5月8日晚出土施工有城市管部门审批手续。按照规定,城市管部门负责出土工地噪音监督管理。如有出土施工噪音扰民,市民可拨打12342进行投诉。

4、网友留言:《

有回复:《

关于金桥太阳岛小区物业有关问题,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提升服务质量,金桥太阳岛小区业主大会正在公开选聘新的物业服务企业。

5、网友发帖:《

有回复:《

4月8日,关山镇相关干部会同南冯村村两委负责同志,向中北组村民了解了情况后,经与冯某沟通协调,他认识到了自己给村民造成的影响,并表示以后不会在夜间或午休时间从事生产加工,尽量避免自己在加工过程中干扰其他村民的正常生活。

6、网友投诉:《

有回复:《

针对该网友反映的落户问题,由于该网民系匿名求助咨询,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且我区马家湾派出所近期每天户籍咨询群众近百人,暂无法得知此网民以何种条件申请落户。请这位网民看到回复后,尽快与马家湾派出所户籍室联系,提供落户的相关申请资料,如果该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开发商确实没有给购房者开具购房发票,网民条件符合相关的落户政策,马家湾派出所将酌情予以解决。马家湾派出所户籍室电话:86033089

7、网友求助:《

有回复:《

2017年5月1日假期期间,我局协1号楼买受人的多名代表与开发企业进行了商谈逾期交房问题,开发企业最后承诺2017年7月15日前向买受人交房。

8、网友留言:《

有回复:《

经进一步向县水务局了解,为了应急解决“四十里梁塬”南塬的代塬社区等7个村(社区)约0.7万人用水困难问题。近期寺坡水厂将投入运营,可彻底解决古城集镇及周边约3.5万人的用水问题,原古城水厂日处理1000立方应急超滤水处理设备将调往洛南县梁塬水厂安装并投入使用,可望于6月初解决梁塬水厂的供水压力,缓解“四十里梁塬”南塬的代塬社区等6个村(社区)共约0.7万人自来水供应问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