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18期:西安雁塔区、渭南华州区回复最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16 16:31
点击数:

2017年5月8日至5月14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43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咸阳、渭南、汉中、安康、商洛等地的42条回复。

感谢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卫计委、西安市委督查室、碑林区政府办、莲湖区政府办、灞桥区政府办、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高陵区政府办、周至县政府办、沣东新城管委会、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彬县政府办、华州区政府办、宁强县政府办、白河县政府办、丹凤县政府办、

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房管局、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物价局、莲湖区工商分局、长安区东大街道办事处、周至县四屯镇人民政府、彬县交通运输局、白河县公安局、西安市一卡通公司、西安万科等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

回复最多单位:雁塔区、华州区

根据民生热线后台数据统计,上周,回复网友留言最多的单位为雁塔区网络发言人、渭南市华州区政府办,回复数量分别为6条,4条。

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集中答复了网友留言的“金业缇香山小区交房2年 房产证、小区大户迟迟不落实”、“雁鸣小区内公共用地被占用经营烧烤串串 噪音污染严重”、“花溪湾小区8年不给办房产证”、“青龙寺地铁站C口周边摆摊 摩的违停越来越多”等问题;针对网友留言的“华州区农村订单定向生编制无法办理”问题,渭南市华州区政府办督促进行调查,给出了解决方案。

回复最快单位:高陵区、航天基地、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

根据民生热线后台数据统计,上周,回复网友留言速度最快的单位为高陵区政府办、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三家单位均能主动收集网友留言并及时回应网民关切,从网友留言到获得反馈用时不到三天,并能根据网友的反映及时解决问题,获得网友点赞。

黑榜单位:高新区、户县、淳化县、礼泉县、绥德县、定边县、西乡县

截止到2017年5月15日,高新区、户县、淳化县、礼泉县、绥德县、定边县、西乡县4月份的回复率为0,网友反映的问题没有得到及时回应,被列黑榜。

图片2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瀚源国际谎称西安市重点工程 骗取购房者钱财》已回复,见回复《西安市房管局已于2013年屏蔽了该项目预售许可信息》。

2、《万科金域曲江房屋结构不符合国家规范 反映3年没解决》已回复,见回复《业主反映金域曲江房屋结构不合理 万科公司回复》。

3、《建议给徐家湾北辰村与污水处理厂之间修绿带》已回复,见回复《未央区回应修建绿化带情况 属于浐灞范围》。

4、《关于2016年下半年软考证书领取困难的求助》已回复,见回复《网友质疑2016软考证书下发慢 省科技厅回复》。

5、《建议陕西医院设立婴幼儿专门抽血科室》已回复,见回复《省卫计委回应“设立婴幼儿抽血科室”的建议》。

6、《西工大附中五一假期疯狂补课 请领导处理》已回复,见回复《西工大附中五一假期补课 西安市委督查室回复》。

7、《碑林区东关正街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严重 影响正常通行》已回复,见回复《碑林区回复“世贸大厦门前机动车辆乱停放”情况》。

8、《莲湖区恒丰国际2号楼A座私人开黑旅社 请相关部门治理》已回复,见回复《恒天国际有人无证经营旅社 莲湖工商局责令整改》。

9、《灞桥席王街办梁家街超市门口摆了赌博机 请领导管管》已回复,见回复《网友举报梁家街超市门口摆赌博机 灞桥公安已暂扣》。

10、《纺九路红旗小区改为一天只供三次水 居民吃水难》已回复,见回复《网友反映红旗小区用水困难 灞桥区调查》。

11、《灞桥区高桥街办至长安区炮里街办上原村路难行》已回复,见回复《灞桥区回复“高炮路灞桥段减速带设置不合理”问题》。

12、《长乐东苑C区拉土车噪音扰民 交警队不作为》已回复,见回复《长乐东苑C区拉土车噪音扰民 已责令其杜绝鸣笛》。

13、《请问破败不堪的未央区二府庄小区何时能拆?》已回复,见回复《未央区回复“二府庄小区何时能拆?”的问题》。

14、《金业缇香山小区交房2年 房产证、小区大户迟迟不落实》已回复,见回复《雁塔区回复金业缇香山不办房产证问题 正在申报》。

15、《雁鸣小区内公共用地被占用经营烧烤串串 噪音污染严重》已回复,见回复《雁鸣小区烧烤串串占道经营 已进行联合整治》。

16、《花溪湾小区8年不给办房产证 请政府部门帮忙处理》已回复,见回复《花溪湾小区房产证不办理 市房管局约谈开发企业》。

17、《长丰园小区15号楼买房3年至今没有房产证》已回复,见回复《雁塔区回复“长丰园小区没房产证”的问题》。

18、《工商雁塔分局办事人员认真细心 给陈莉同志点个赞》已回复,见回复《雁塔区相关部门感谢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19、《青龙寺地铁站C口周边摆摊 摩的违停越来越多》已回复,见回复《青龙寺周边交通混乱 雁塔区将加大巡查力度》。

20、《长安东大镇祥峪沟村村霸夜间强拆民房 单身母亲诉冤无门》已回复,见回复《长安区回复“祥峪沟村村民房屋被强拆”的问题》。

21、《高陵区耿镇耿北村腊八庄村民出行难 请政府帮忙解决》已回复,见回复《高陵耿北村腊八庄排水系统损坏雨天出行难 官方回复》。

22、《泾河工业园公长庆东路交站牌与遮阳棚相距数十米》已回复,见回复《高陵区运输公司答复“公交站牌与遮阳棚相隔太远”问题》。

23、《周至县东阳华村一街道好多年了不能通路!》已回复,见回复《周至东阳华村道路多年未硬化 将积极申请项目》。

24、《航天城上元郡小区有毒建筑垃圾围攻居民住宅楼》已回复,见回复《航天上元郡建筑垃圾堆积 官方:已于10日清理完毕》。

25、《东长安街建成通车十年之久 一直未修建人行道、公交车道》已回复,见回复《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回应“东长安街交通”情况》。

26、《彬县义门镇芦才村村民出行难 请相关部门帮忙解决》已回复,见回复《彬县交通运输局回复“芦寨村村民出行难”问题》。

27、《华州区因精准扶贫全体公职人员不休假 没有加班费》已回复,见回复《华州区回复“公职人员不休假 没有加班费”问题》。

28、《华州区少华山森林公园侵占百姓山地 农民有地不能种》已回复,见回复《华州区回复“少华山公园侵占百姓山地”问题》。

29、《华州区农村订单定向生编制无法办理 卫生局人社局不作为》已回复,见回复《华州区农村订单定向生编制无法办理 获政府回复》。

30、《华州区良侯社区搬迁房子估价每平米1200元合理吗?》已回复,见回复《华州区回复“良侯社区搬迁房子估价”的问题》。

31、《宁强县禅家岩镇火石子村通村联镇水泥路亟需修补》已回复,见回复《宁强火石子村水泥路亟需修补 年内将实施建设》。

32、《做建材生意被合同诈骗 白河县公安局不让报案》已回复,见回复《白河县公安局回复“销售建材被合同诈骗”的问题》。

33、《销售建材被合同诈骗 报案后白河县公安局大半年立不了案》已回复,见回复《白河县公安局回复“销售建材被合同诈骗”问题》。

34、《丹凤县车站东段乱停车现象严重 交通堵塞居民出行不便》已回复,见回复《网友反映丹凤县车站乱停车 官方回应将整治》。

35、《西城中学初三老师强制学生到指定地点补课》已回复,见回复《西安市教育局回复“西城中学强制学生补课”问题》。

36、《西安正茂集团翰源国际买房3年未交房 请相关部门帮忙》已回复,见回复《在瀚源国际买房3年未交房 西安市房管局回复》。

37、《西安市人社局政策咨询电话没人接 电话号码是摆设吗?》已回复,见回复《西安市人社局回复“政策咨询电话没人接”问题》。

38、《请问西安市的幼儿园有具体的收费标准么?》已回复,见回复《网友质疑东方幼儿园乱收费 西安市物价局回复》。

39、《地铁所售长安通卡存恶意欺诈行为 50元买卡能用的只有12元》已回复,见回复《50元买长安通卡只能用12元 一卡通公司回应》。

40、《沣东新城红光路贺家村有人在垃圾堆旁养鸡 污染环境》已回复,见回复《网友反映有人在垃圾堆旁养鸡 反映问题已整改》。

41、《沣东新城王寺街办非法扣留我家村民分配款 何时能够归还?》已回复,见回复《沣东新城回复“王寺街办扣留村民分配款”问题》。

42、《沣东新城世纪大道国润城小区水质差 请帮忙解决》已回复,见回复《沣东新城回复“世纪大道国润城小区水质差”问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