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有回复:网友反映丹凤县车站乱停车 官方回应将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10 09:2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瀚源国际谎称西安市重点工程 骗取购房者钱财、纺九路红旗小区改为一天只供三次水、丹凤县车站东段乱停车现象严重 交通堵塞居民出行不便……5月9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0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瀚源国际谎称西安市重点工程 骗取购房者钱财

有回复:《西安市房管局已于2013年屏蔽了该项目预售许可信息

该项目涉及多起经济纠纷,几次更换开发主体,多次更换项目名称,我局曾多次要求正茂公司到我局依法变更相关手续,时至今日变更手续仍未办理。2013年12月已屏蔽了该项目预售许可的相关信息,我局已于2014年将此情况函告了市中院。

2、网友留言:《碑林区东关正街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严重 影响正常通行

有回复:《碑林区回复“世贸大厦门前机动车辆乱停放”情况

针对舆情反映的问题,碑林区城管局立即安排辖区执法中队前往进行实地查看,执法人员对此区域乱停放的车辆进行了劝离,对驾驶人员不在的车辆进行了贴条处罚,同时要求收费人员要规范车辆停放。

3、网友举报:《灞桥席王街办梁家街超市门口摆了赌博机 请领导管管

有回复:《网友举报梁家街超市门口摆赌博机 灞桥公安已暂扣

公安灞桥分局治安大队已对辖区梁家街西区超市进行了全面突击检查,对门前摆放有电玩设备的超市老板进行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对电玩设备予以暂扣,并对是否属赌博机做进一步认定。

4、网友求助:《纺九路红旗小区改为一天只供三次水 居民吃水难

有回复:《网友反映红旗小区用水困难 灞桥区调查

目前,小区物业公司正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维修资金,对红旗小区供水系统进行改造,争取早日解决定时供水问题。

5、网友留言:《灞桥区高桥街办至长安区炮里街办上原村路难行

有回复:《灞桥区回复“高炮路灞桥段减速带设置不合理”问题

对于沿路灞桥段行道树种植养护,区有关部门已督促红旗街办协调村委会对道路两旁的行道树进行养护和补栽,并作好后期管护工作。另,红旗街办安排人员不定期对路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并无乱倒建筑垃圾现象。

6、网友发帖:《高陵区耿镇耿北村腊八庄村民出行难 请政府帮忙解决

有回复:《高陵耿北村腊八庄排水系统损坏雨天出行难 官方回复

针对排水道堵塞导致雨水排水不畅问题,目前村组已安排人员对排水道进行了疏通,积水已经排净。下一步,耿镇街办将加大监督力度,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7、网友留言:《泾河工业园公长庆东路交站牌与遮阳棚相距数十米

有回复:《高陵区运输公司答复“公交站牌与遮阳棚相隔太远”问题

您关注的问题我们也注意到了,并于一个月前开始实地勘察,我们发现202路公交车没有公交港湾不安全,正在进行公交港湾改造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2个星期内将开工公交港湾改造工程,待公交港湾改造工程完成,将公交站与遮阳棚移至合理位置,并按规定张贴宣传画和公交车乘车规定。

8、网友投诉:《丹凤县车站东段乱停车现象严重 交通堵塞居民出行不便

有回复:《网友反映丹凤县车站乱停车 官方回应将整治

一是联合交警部门,抽调43人,集中3个月时间,坚持集中整治与经常性管理相结合,对车站东段的交通秩序进行全面整治,共清理乱停乱放460余起,取缔“僵尸”车7辆,现场处罚1300余元。二是交警部门对车站东段划定停车泊位,实行划线定点停放,规范交通秩序。三是和丰地商贸有限公司协商,本周宣传停车收费政策,从下周一开始对丹凤县车站东段全面实行停车收费。

9、网友举报:《西城中学初三老师强制学生到指定地点补课

有回复:《西安市教育局回复“西城中学强制学生补课”问题

网友反映西城中学初三一班班主任4月26日在班内宣布“五一”节期间,让学生必须到凹凸教育上课、补课一事。经过调查,首先学校没有做过此类事情的安排或者要求。其次,该班班主任刘老师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要求,只是在家长会上提醒家长应该重视学生的差科,尽量给自己的孩子提供帮助,使其提高成绩。同时在班内学生中做了调查,学生均反映班主任刘老师绝对没有出现强迫性要求,更没说具体去哪里补课。从调查情况来看,同时感谢媒体网友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及监督,所反映的情况不属实。

10、网友留言:《西安正茂集团翰源国际买房3年未交房 请相关部门帮忙

有回复:《在瀚源国际买房3年未交房 西安市房管局回复

鉴于网民反映的“瀚源国际”项目销售的时间为法院查封期间,项目的销售主体未依法办理变更,仍为新威公司,建议中院进行调查处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