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有回复:业主反映金域曲江房屋结构不合理 万科公司回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08 21:0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万科金域曲江房屋结构不符合国家规范、建议给徐家湾北辰村与污水处理厂之间修绿带、长丰园小区15号楼买房3年至今没有房产证……5月8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4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万科金域曲江房屋结构不符合国家规范 反映3年没解决

有回复:《业主反映金域曲江房屋结构不合理 万科公司回复

徐女士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非常重视,降噪方案经过与您先生沟通,在今天上午最终达成一致,我公司会尽快开始电梯降噪施工,后期作业过程中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公司工作人员,高工:181-3391-5364

2、网友投诉:《建议给徐家湾北辰村与污水处理厂之间修绿带

有回复:《未央区回应修建绿化带情况 属于浐灞范围

依此规划,北辰村除北辰大道西侧不足20亩土地在未央区管辖范围内,其余1580多亩土地的执法、市容、国土权属均已纳入浐灞生态区户规划控制区范围。建议向浐灞管委会反映该问题。

3、网友投诉:《关于2016年下半年软考证书领取困难的求助

有回复:《网友质疑2016软考证书下发慢 省科技厅回复

下一步,我们将赴人社部门办理证书盖章手续,计划于下周一(5月8日)起,协调省上证书管理部门,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办理证书盖章手续,盖章完成后立即通知考生领取证书。

4、网友投诉:《西工大附中五一假期疯狂补课 请领导处理

有回复:《西工大附中五一假期补课 西安市委督查室回复

对初三年级答疑现象,我局要求碑林区教育局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严格执行《西安市义务教育阶段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二十八条要求》,严禁学校利用节假日进行补课。

5、网友投诉:《长丰园小区15号楼买房3年至今没有房产证

有回复:《雁塔区回复“长丰园小区没房产证”的问题

经了解,开发企业一直在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争取早日将剩余三证办理齐全,尽快办理房产证。长延堡街办也将及时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完善相关手续。感谢你的关注。

6、网友投诉:《工商雁塔分局办事人员认真细心 给陈莉同志点个赞

有回复:《雁塔区相关部门感谢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你好,感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当好新时期的“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

7、网友投诉:《青龙寺地铁站C口周边摆摊 摩的违停越来越多

有回复:《青龙寺周边交通混乱 雁塔区将加大巡查力度

针对占道经营问题,城管中队将调整早查时间,由早7:00提前至6:30;针对雁翔路以南地铁口违停车辆占道问题,大雁塔街办已对人行道设置隔离桩,同时要求城管执法中队加大巡查管理力度。感谢你的关注。

8、网友投诉:《东长安街建成通车十年之久 一直未修建人行道、公交车道

有回复:《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回应“东长安街交通”情况

我们将会持续做好东长安街的日常管控工作,不断加强该路段保洁、周边环境卫生整治、道路交通巡查、建设工地土塬覆盖和扬尘污染的防治监管等工作。

9、网友投诉:《彬县义门镇芦才村村民出行难 请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有回复:《彬县交通运输局回复“芦寨村村民出行难”问题

我局与西长分公司长武管理所联系,长武管理所提出该区域60多米道路属于高速公路用地范围,便道较窄,紧邻高速公路,安全隐患大,同时高速引线泾河大桥车流量大,大吨位车辆多,人员车辆通行危险,该路只能让群众应急通行,不允许拓宽修建该段公路。

10、网友投诉:《华州区农村订单定向生编制无法办理 卫生局人社局不作为

有回复:《华州区农村订单定向生编制无法办理 获政府回复

下一步,区卫计局将继续督促张伟尽快签订聘用合同,张秋瑾交回学籍档案和报到证,待备齐4名定向生的相关资料后,协调人社、编办、财政部门为他们尽快解决人事编制和工资问题。

11、网友投诉:《华州区良侯社区搬迁房子估价每平米1200元合理吗?

有回复:《华州区回复“良侯社区搬迁房子估价”的问题

瓜坡镇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到棚户区改造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对个别群众一时不能够理解的,我们会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政策,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12、网友投诉:《做建材生意被合同诈骗 白河县公安局不让报案

有回复:《白河县公安局回复“销售建材被合同诈骗”的问题

为了招揽生意,仓促与李子飞签订了模板木方购销合同。根据初查的情况,李子飞一直承认拖欠王朝材料款的事实,并承诺正在筹集资金解决,没有虚构事实和逃匿。李子飞与王朝之间存在经济纠纷,属于民法调整的范畴。

13、网友投诉:《销售建材被合同诈骗 报案后白河县公安局大半年立不了案

有回复:《白河县公安局回复“销售建材被合同诈骗”问题

为了招揽生意,仓促与李子飞签订了模板木方购销合同。根据初查的情况,李子飞一直承认拖欠王朝材料款的事实,并承诺正在筹集资金解决,没有虚构事实和逃匿。李子飞与王朝之间存在经济纠纷,属于民法调整的范畴。

14、网友投诉:《沣东新城世纪大道国润城小区水质差 请帮忙解决

有回复:《沣东新城回复“世纪大道国润城小区水质差”问题

世纪大道国润城小区居民用水属于咸阳市市政供水,超出沣东新城管理范围,建议向咸阳市水务集团咨询。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