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有回复:丈八北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西安市委督查室回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08 11:0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城中学初三老师强制学生到指定地点补课、泾阳供水公司乱收水表改造费和供水管道改造费、希望整治丈八北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5月5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0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西城中学初三老师强制学生到指定地点补课

有回复:《家长举报教师强制学生校外补课 校方称无此事

5月4日,该负责人回复记者称,经过调查,学校并未发现班主任动员学生去校外补课的事。“我们约谈过这名老师,老师表示只是在家长会上说过马上面临毕业,觉着哪门功课比较差可以补一下,并没有强制推荐过培训机构。”

2、网友留言:《泾阳供水公司乱收水表改造费和供水管道改造费

有回复:《陕西省水利厅回复“泾阳供水公司乱收费”问题

目前文定天下小区的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小区没有停水。大部分群众对泾阳县供水公司接收小区用水管理很欢迎,理解、支持相关户表改造工作。

3、网友建言:《希望整治丈八北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增加公交车专用车道

有回复:《丈八北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西安市委督查室回复

为了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将会对丈八北路沿线路口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并要求交警高新大队在早晚高峰加派警力进行疏导,以缓解交通拥堵。

4、网友咨询:《凤城五路延伸段永城路环境绿化和规划什么时候改造?

有回复:《凤城五路道路绿化缺株断垄已进行了全面补栽

凤城五路延伸段永城路的规划问题请咨询市政公用局;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队已对凤城五路道路绿化缺株断垄进行了全面的补栽。

5、网友举报:《未央凤城一路南康村黑作坊泛滥 通过美团等外卖销售!

有回复:《凤城一路南康村黑作坊泛滥 未央区官方给予回复

对已取得许可的餐饮店责令其加强卫生整治、规范操作;对未取得证照、卫生条件差的餐饮店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食品经营行为, 待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小餐饮许可证、卫生条件达标后方可进行食品经营活动。

6、网友发帖:《阎良102路公交规划不合理 1路公交间隙长达40分钟

有回复:《阎良区回复“102路公交规划不合理”的问题

鉴于此种情况,我局在积极寻找投资方的同时,采取调整运力的方式,由102线路4辆客车暂时负责该线路的运行。待有正式的投资者后,我局将按照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的建设要求,尽快对该线路进行公交化的改造。

7、网友投诉:《周至黑河森林公园不遵规章强制收取“过路费”

有回复:《“黑河森林公园强制收取过路费”获景区回复

根据《国家林业局关于准予设立黑河国家级森林公园的行政许可决定》文件,公园地理坐标和四界范围为:地理坐标为东经107°46′05″~108° 00 ′44 ″,北纬33°49′10″~33°58′38″。四界范围:狐狸沟至钓鱼台的沿黑河山脚林缘范围。根据公园总体规划门票收费站点的设置在沙梁子,对进入公园人员收取门票。

8、网友留言:《西安西郊陕一针小区有人在公共区域养狗 希望公安管一下

有回复:《陕一针小区有人在公共区域养狗 当事人被批评

三桥派出所现场向该养犬人李永生说明“伍月”反映犬只扰民的具体情况,告知该李该养犬地属于重点限养区,责令该李依据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2012年修正本)第十一条规定,限期将大型犬带离该限养区,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加强犬只管理,坚决杜绝扰民事件的发生,若该李未按要求落实,我局将依法对其犬只进行收缴。

9、网友发帖:《浐灞滨水花城小区购房一波三折 房管局说也管不上

有回复:《西安市房管局回复“滨水花城小区购房一波三折”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我局相关工作人员约谈了浐灞地产相关负责人,要求其加快相关手续的办理,尽快给业主提供房屋实测图并办理不动产权证,同时给业主做好解释工作。由于市政府职能调整,房屋测绘职能由已市房管局划转至市国土局。

10、网友举报:《陕西汇德担保有限公司合同欺诈 乱收担保费、评估费

有回复:《西安市工商局回复“汇德担保有限公司乱收费”

评估费用不属于物价局调控范围,且有合同第二十六条约定:凡因本合同及与本合同相关争议,各方应当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由丙方(陕西汇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当事人反映情况属民事纠纷不属于工商管辖,应采取法律渠道解决。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