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有回复:洋县一砂砖厂偷采河沙 被立案查处罚款20000元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05 09:34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长安区郭杜街办加油站油罐离幼儿园二十米、阎良区关山镇南冯村村民出行难、洋县黑沙石场汉江边上私自采挖……5月4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20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举报:《长安区郭杜街办加油站油罐离幼儿园二十米符合政策吗?

有回复:《加油站趁假期偷装储油罐 安监部门:非法建设

西安市长安区安监局、危险化学品监督管理科科长吕国良:“涉嫌非法建设,按照国家安监总局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安监总局45号令,对于未经安全条件审查,私自开工建设的处3万元以下处罚。”

2、网友留言:《南横线香积寺至三星段长期没有路灯 晚上行车安全隐患大

有回复:《南横线香积寺至三星段没路灯 照明设施正在建设

经热线编辑与长安区交通局沟通,了解到南横线香积寺至三星段路灯问题属常宁新区管委会管理,目前,路灯底座等设施已经建成,正在解决没路灯的问题。

3、网友投诉:《东仪路和长安西路十字公交车随意掉头 常发生交通事故

有回复:《东仪路十字公交随意掉头 西安市委督查室回复

加大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在十字路口调头时,要注意避让行人、车辆,减速慢行,同时安排专人不定时进行测速、检查,发现有违章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4、网友求助:《阎良区关山镇南冯村村民出行难 请政府帮忙解决

有回复:《阎良区交通局回复“南冯村不通公交车”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方便农村群众出行,我局已将开通新关二级公路公交车列入年度工作计划,目前正在进行调研及前期相关准备工作,该线路开通后将有效解决南冯村及沿线群众的出行问题。

5、网友投诉:《阎良振兴街道办派出所对于村民报案竟然没有任何答复

有回复:《村民在自家地里被人打伤 阎良警方已立案查处

案发后,公安阎良分局由刑侦大队、振兴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全力侦破,现案件已立为刑事案件,正在查处中。

6、网友举报:《长安区郭杜街办加油站油罐离幼儿园二十米符合政策吗?

有回复:《延长石油加油站私自开挖蓄油罐 被责令停建

我街办值班人员会同区安监局安监大队同志到现场查看。经了解,该地埋油罐为延长石油加油站私自开挖蓄油罐。区安监局当场责令其停止建设,加油站负责人到区安监局接受调查处理。

7、网友发帖:《乾县石牛乡何家塬村干部私自划分村民土地 请关注

有回复:《乾县回复“村干部私自划分农民土地”问题

经过与反映户协商,赔付群众户所误差面积当年的粮食收入,在今年小麦收后将从一组预留地给予划分补偿,群众户已同意处理方法。

8、网友留言:《华州区少华山森林公园侵占百姓山地 农民有地不能种

有回复:《少华山森林公园侵占百姓山地 景区管委会回复

三合村、八里店村在少华山开发时期工程承包情况: 付给三合村承包工程款466.887401万元,付给八里店村承包工程款210.745697万元,共计677.633098万元。

9、网友举报:《延川县一村霸与乡镇干部合谋 强占农民土地私领国家补助

有回复:《延川县回复“村霸强占农民土地”的问题

针对该问题,关庄镇政府曾派人到村召开专门的会议,并多次进行协调,但始终无法解决,最终建议张小娥通过司法渠道解决。

10、网友举报:《洋县黑沙石场汉江边上私自采挖 村民阻止被打伤

有回复:《洋县一砂砖厂偷采河沙 被立案查处罚款20000元

县水利局依照《陕西省河道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对砂砖厂偷采河沙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处以罚款20000元。目前,县政府已责令县水利局严格河道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坚决制止偷采河沙行为。

11、网友咨询:《请问洛南洛源镇扶贫标准都是什么?

有回复:《洛南县洛源镇回复“家庭未纳入贫困户”问题

据此情况,根据群众评议,该户家庭收入明显超过贫困标准,但未触及九条红线(规定),按照有关规定库中不予剔除,按年底脱贫处理,其应享受的贫困户政策、移民搬迁政策等不变。

12、网友投诉:《子午大道与丈八东路十字、西部大道与西沣路十字堵车严重

有回复:《子午大道丈八东路十字堵车 交警雁塔大队回复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再次安排民警对该处进行调研,经调研,该处交通拥堵原因主要为从西万路立交由西向东下桥在方向车辆在金泰假日花城南门出中央绿化带缺口掉头,掉头车辆与由东向西直行车辆冲突,导致车辆在缺口处通行缓慢,以致车辆积压,高峰时队尾排至子午大道丈八东路十字,严重影响了十字的通行效率。为此我大队已上报支队建议支队采用隔离设施封闭该处缺口,以提高通行效率。

13、网友建议:《建议增加凤城七路东侧公交车数量 缓解市民出行难题

有回复:《西安交通局回复“凤城七路东侧公交少”问题

针对市民反映出行难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将密切关注城北区域市民出行情况,根据道路通行条件、客流走向等及时优化调整公交线网,不断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14、网友留言:《西北妇幼曲江分院方向居民出行难 公交车收车太早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回复“曲江妇幼居民出行难”问题

目前,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曲江分院周边有公交25路、269路、903路、游6路等线路,针对市民反映公交车收车时间早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反馈至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市公交总公司密切关注该区域夜间客流情况,结合实际调整线路运营计划,方便市民出行。

15、网友发帖:《西安民营801路死难等 能不能有部门管管!

有回复:《西安民营801路车难等 正在对线路进行回购

针对市民反映线路车辆难等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要求公司加强对线路车辆的调度管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配运力。

16、网友建议:《建议在西安火车站旁边建设独立的旅游专线客运站

有回复:《西安火车站旅游集散中心2018年将规划建设

按照《实施意见》的要求,由新城区政府、市旅游局、市交通局督导落实,在西安火车站规划建设西安火车站旅游集散中心,规划建设时限为2018年-2021年,届时将于西安火车站站改工作同步完成。

17、网友留言:《西部大道两侧居民出行困难 希望增设公交方便居民出行

有回复:《西部大道两侧居民出行难 将缩短公交发车间隔

针对市民反映公交260路班次间隔时间长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要求市公交总公司及时增配线路运力,缩短发车间隔,进一步满足西部大道沿线市民出行需求。

18、网友建议:《建议开通北客站到保税区公交 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有回复:《西安交通局回复“开通北客站到保税区”的建议

针对市民提出开通北客站至保税区直达公交车的建议,行业管理部门将加强调研协调,及时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完善港务区内公交线网,不断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19、网友发帖:《耿镇群众去港务区不方便 希望延伸港务区接驳三号线

有回复:《耿镇群众去港务区不方便 西安市交通局回复

港务区地铁接驳环线3号线是港务区开通的免费接驳线路,非行业管理部门审批公交线路,该线路的延伸不属于行业管理部门业务管理范围。

20、网友投诉:《西安公共自行车客服长期无人接听 市民用车不便 不作为!

有回复:《客服电话长期无人接听 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回复

如若用户直接挂机再重新拨打965318,来电号码会自动重新排队。现西安公共自行车日最高使用量已达34万次,热线咨询量也随之升高,所以,希望用户在拨打热线提示坐席全忙时,请不要挂机,耐心等待即可成功接听。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