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有回复:渭河北岸堤顶道路全线贯通 实现与西咸新区对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3-30 09:0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安918路售票员拒收人民币 服务态度恶劣、莲湖区南小巷、明觉北巷、明觉巷脏乱差、蓝田县三官庙任老湾村村民吃水难……3月29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4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西咸新区和高陵区无视群众呼声 阻挡交界处道路

有回复:《渭河北岸堤顶道路全线贯通 实现与西咸新区对接

网民您好!由于我区泾河入渭口特大桥正在施工,故区水务局在渭河北岸河堤路高陵与西咸交接处设立隔断墙,防止群众误入施工现场,发生安全事故。3月29日,我区已将交界处的隔断墙拆除完成,泾河入渭口大桥正式通车,渭河北岸堤顶道路全线贯通,实现了与西咸新区的对接。

2、网友举报:《西安沙井村北口万龙游戏厅聚赌 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取缔

有回复:《沙井村万龙游戏厅违反保安条例 被责令停业整顿

“万龙游艺厅”全名陕西君安利达电子游艺有限公司,各类证照齐全。检查时,厅内所摆放的游艺机均为文化部门核准机型,且均贴有文化部门认证标示,均未发现赌博情况。检查中发现,该厅未按照要求配备保安,根据《保安条例》第43条之第5款规定,责令该场所停业整顿1个月。

3、网友投诉:《咸阳乐育路商贩摆摊卖假货 为啥就没有人管!

有回复:《乐育路商贩摆摊卖假货 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回复

接到网友“王桂林”反映的商贩在我公司大楼营业厅门口兜售手机卡、上网卡一事,接函后我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安排进行整改,组织人员对商贩进行劝离,积极协调执法局进行整顿,协调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彻底取缔此现象。

4、网友留言:《请兴平王堡村重新分配土地 解决征地后遗留问题

有回复:《兴平市回复“王堡村国道征地遗留”的问题

目前,该村民小组群众意见难以统一,经多次开会商议、讨论,土地调整面临诸多问题,多数群众也不同意,为了减少矛盾发生,以原有土地不动,征迁占地补偿费发放到所占地亩户,以此方案实施。淡跃武在村小组开会期间多次要求其参加,但未见其到场,且该小组长正常开展组上工作,并非无人管理现象。

在王堡村G344国道征地工作中,镇党委、政府继续推进协调该问题的工作,确保群众正常农业生产、生活。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