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滥发资金 白水县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3-29 09:41
点击数:

据秦风网消息,今年以来,白水县纪委监察局紧盯重点领域,对侵害群众合法权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肃查处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问题。近日,该县纪委对5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曝光。

1、城关街道办环南社区居委会主任罗利平违规为退休干部申报低保,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北塬镇鹿角村监委会主任王俊停,违规将村上荒山林权证登记在自己名下,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3、史官镇狄家河村支书、主任狄王锁,以办理村务为由,滥发资金,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4、林皋镇城镇办主任高万劳,违规为不符合条件的亲友办理低保,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西固镇通道村主任张鼎丞违规使用改厕专用资金,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