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有回复:918路乘务员拒收硬币 被罚100元停班学习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3-29 08:47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安918路售票员拒收人民币 服务态度恶劣、莲湖区南小巷、明觉北巷、明觉巷脏乱差、蓝田县三官庙任老湾村村民吃水难……3月28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0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莲湖区南小巷、明觉北巷、明觉巷脏、乱、差现象明显

有回复:《莲湖区南小巷脏、乱、差 流动摊贩已被清理

收到此情况后,我街道于2017年3月28日上午8时联合交警部门,对南小巷、明觉北巷及明觉北巷内的违规停放车辆进行了警告处理。并于2017年3月28日上午9时许,组织执法中队,对南小巷、明觉北巷及明觉巷内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进行了整治清理,现已清理完毕,同时组织保洁员进行了全面清扫保洁。从4月1日起,交警部门、执法中队将按照新的相关规定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处罚。

2、网友求助:《洛南县刘家村以工代赈搬迁工程多年来没有下水道

有回复:《洛南县回复“搬迁工程多年没有下水道”问题

目前,村、镇已协商好,待今年五月份石门镇河西新移民点排污设施建成后,把污水排至新移民点排污池,即可解决此问题。

3、网友求助:《三年养老保险白交了 洛南下岗工人恳求相关部门解决!

有回复:《洛南县回复“洛南下岗工人工龄认定”的问题

经县人社局主办人员与当事人沟通,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后,当事人表示理解并道歉,网友“笑看人生2016”已经发表了理解声明。

4、网友求助:《蓝田县三官庙任老湾村村民吃水难 请领导关注解决

有回复:《蓝田任老湾村村民吃水难 将尽快维修破损管道

经镇政府和村委会沟通,将尽快落实该组干部及管水员,维修破损管道,并制订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及时解决并长期保障村民生产生活用水。

5、网友投诉:《巨威大秦郡想成立业主委员会 三桥办事处不告知社区

有回复:《沣东新城回复“巨威大秦郡成立业委会”问题

巨威大秦郡若要成立业主委员会,需满足以上条件,并遵循以上程序。

张万社区政务大厅正在装修中,暂无办公电话。社区位于张万村安置小区内,如需办理业务可联系巨威大秦郡物业公司,将会有专人接待。

6、网友咨询:《268路公交延伸至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为啥没了?

有回复:《268路公交车将延伸至西北大学南校区 新增9站

据了解,268路调整后仍由公交五公司发车,经原线路至子午大道的杜城加气站后,再由杜城加气站经子午大道、西长安街、居安路、学府大街、文苑路、风林北路至西北大学南校区。

7、网友投诉:《西安市浐河东路河畔公馆没有预售证违规销售

有回复:《西安市房管局回复“河畔公馆违规销售”问题

1、加快办理相关建审手续,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

2、下发不得违规销售的《通知》,责令该公司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或以其他方式变相销售。

3、该企业做出书面承诺,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仅做咨询和宣传。

4、在“河畔公馆”售楼部张贴《通告》,告知群众该楼盘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得购买。

8、网友投诉:《冠城置业拖欠员工大半年工资 至今杳无音信

有回复:《西安市人社局回复“冠城置业拖欠工资”问题

目前,我局依法对冠城置业公司不按要求报送劳动用工资料的行为进行处罚。由于暂时不掌握该公司劳动用工资料,所以投诉人反映的拖欠工资问题仍待确定。

9、网友求助:《西安利君方圆制药公司不给员工发工资 这个年该咋过?

有回复:《西安人社局回复“利君方圆制药不发工资”问题

今年春节前,公司原计划于1月20日发放2016年12月份工资,但由于当日款项未到账,所以延迟到1月22日下午将员工工资通过银行发放完毕。该公司也就延迟2天发放工资的原因向员工做了解释。

10、网友投诉:《西安918路售票员拒收人民币 服务态度恶劣

有回复:《918路乘务员拒收硬币 当事乘务员被罚100元

对当事的乘务员进行停班学习,人民币处罚100元,并做出书面检查,进行教育再培训。对此,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望谅解。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对每次问题和意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为广大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