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有回复:雅荷四季城土地确权手续正在办理中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3-21 09:0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礼泉县烽火镇小应村路面未硬化、神木南部山区交通基本靠走 沟通基本靠吼、请问雅荷四季城什么时候能给业主办理房产证……3月20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9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礼泉县烽火镇小应村路面未硬化 村民现在吃井水

有回复:《礼泉县交通局:网友反映街道属于小城镇建设范畴

网友“小蘑菇”反映的烽火小应村道路没有硬化的意见我们已收悉。烽火镇小应村通村道路我局在“十二五”通村公路建设中已实施,网友“小蘑菇”反映的道路未硬化指的是村内的街道,街道属于小城镇建设范畴,不在我局工作范围。

2、网友留言:《神木南部山区交通基本靠走 沟通基本靠吼

有回复:《神木县:加大建设解决中南部镇办村组通讯问题

“十三五”期间,按照统一规划,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建设力度,全面解决中南部镇办村组通讯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

3、网友投诉:《西安华远海蓝城停车位只售不租 霸王条款业主咋维权?

有回复:《住宅小区车位只售不租算违法? 律师:看产权归属

如果小区内车位属于开发商规划范围内用于停放车辆的区域,并且在与业主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内明示该面积没有计入公摊则属于开发商所有,开发商是有权售卖该地上车位的。律师表示,如果业主能证明车位产权归自己所有,可以向物业的主管部门投诉或向法院提起诉讼。

4、网友发帖:《南横线十字东西方向占道围挡无人施工 严重影响交通

有回复:《长安区建设局:3月17日停暖后将及时恢复施工

开工时间问题。热力部门回应,3月17日停暖后,按照施工安排及时恢复施工。

5、网友投诉:《西安绿地空港新城II期收款4年 至今无进展也不退款

有回复:《网友投诉绿地未按时交房 开发商:因挖到文物所致

本月初,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了一份来自绿地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的撤稿函,称一篇题为《西安绿地空港新城II期收款四年 至今无进展也不退款》的帖子对公司产生了不利的负面影响。对方强调是因为挖到了文物,所以才导致项目无法进展。

6、网友咨询:《请问雅荷四季城什么时候能给业主办理房产证?

有回复:《经开区网信办:目前土地确权手续正在办理中

经查,该小区为成改项目,目前土地确权手续正在办理中,待确权完成,方可办理房产证。

7、网友举报:《长安区养老中心违反政策 退休工人不能享受安心养老

有回复:《西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不存在违反规定的情况

长安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多次多人向长安区土产公司和关建民进行了耐心地解释。同时,也就其1992年12月以前缴费(含视同)年限的审批机关为长安区人社局向其进行了说明,告知其如果1992年12月以前缴费(含视同)年限或固定工身份的认定结论有异议,可以向长安区人社局提出复审。

8、网友投诉:《秦汉大道纺渭路5公里路修了两年半为啥至今未竣工!

有回复:《5公里长的路修了两年未贯通 项目方:因拆迁未完成

对于网友所关切,拓宽工程项目方西安市公路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造成项目至今没有完工的原因,在于拆迁工作没有完成。目前他们正在和有关部门进行协调,争取年底前贯通。

9、网友求助:《蓝田县汤峪镇孙南村村干部以村民名义贷款 至今讨要无果

有回复:《蓝田村民贷款借钱给村委会 村委会却欠钱迟迟不还

那么,这笔村委会欠村民的钱到底能不能还上?又该怎么还呢?随后,记者也专门到蓝田县汤峪镇政府反映了这个情况。政府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这个事情他们已经了解,而且也专门到孙南村村委会,让村委会抓紧归还村民的欠款。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