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有回复:等驾坡村口夜市串串占道经营 城管依法取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3-20 10:1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临潼兵马俑景区土特产店设局骗游客、西影路等驾坡村口夜市串串占道经营、汉中市御景名都天顺物业公司乱收费……3月17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7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临潼兵马俑景区土特产店设局骗游客 请旅游部门严查!

有回复:《临潼区信息中心:已暂扣违规导游导游证

一、通报了游客的投诉诉求,该店愿意退还游客3782元,货物正在寄回途中,收到货物第一时间将货款汇到游客指定银行卡。

二、我执法大队会同工商对该店进行检查,发现该店涉嫌诱骗游客消费,私给回扣,工商部门已立案调查处理。

三、带领游客3月13日参观兵马俑的马姓导游,属于导游服务中心导游,将暂扣导游证,暂停导游工作,正在调查处理。

2、网友建议:《呼吁有关部门把斜口窑村的路修修 方便车辆行人出行

有回复:《临潼信息中心:区交运局已将此路段修复计划上报

由于道路车流量大,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严重影响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和部队出行要求。随后,机场相关负责人积极向区政府提出申请,希望将此项目修复计划纳入市交战项目,再由市交战办向国家提出项目建设计划申报。目前,我区交运局已将此路段修复计划上报市交运局交战办。

3、网友举报:《西安120急救车凌晨急救路上竟然绕路 不顾患者安危

有回复:《网友质疑120为多收费绕路 急救中心:要考虑路况

在急救车日常出车过程中,行驶线路是如何确定的?九院分站的工作人员张卫解释,急救车的出车原则是“救急就近”。“一般病人不要求的话,都是送到最近的医院,这个病例,送到西安市第九医院,武警医院都比较近;而路线选择,肯定都是综合考虑距离和路况,以快为主。”张卫说。

4、网友投诉:《长安区养老中心违反政策 退休工人不能享受安心养老

有回复:《20年前缴的养老金被退还 经办中心称不影响待遇

该工作人员说,现在问题的关键是1986年到1995年关建民未安置期间的工龄计算问题。“我们拿到的信息是他一直按固定职工算,但1986年到1995年就没给他算工龄,到底算不算工龄是需要人社局批的,如果算上了,这个补缴的钱肯定还是要退,但是不会影响他的待遇。”

5、网友发帖:《西影路等驾坡村口夜市串串占道经营 噪音严重扰民

有回复:《西安市城管局:将坚决取缔村口夜市占道现象

3月7日晚,雁塔区城市管理局等驾坡执法中队约谈5家夜市串串的负责人,告知其存在的问题,并对其进行了市容环境法规的政策宣讲,要求占道经营负责人即日起不的占道经营。雁塔区城市管理局等驾坡中队也将增加值守人员与坡村村委会治安办成员一起对村口市容环境秩序进行加强值守,坚决取缔村口夜市占道现象。

6、网友留言:《商南县东畈小区交通出行存隐患 希望政府关注

有回复:《商南县政府办:待迎宾大道改造完工后即可消除隐患

目前,小区门前的迎宾大道四期改造工程正在施工,道路拓宽改造完成后将分别设置车行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实行人车分离,将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小区群众出行安全。

7、网友投诉:《汉中市御景名都天顺物业公司乱收费 不交费不供电供水

有回复:《汉中市:网友反映的小区停水停电情况不实

期间,物业公司客服人员多次督促其交纳费用,并告诫商户如果不交纳将停水停电,公司将采取停水停电措施,但物业公司只是一说并未停水停电,信访人反映的情况不实。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