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5期:洛南县有21条留言未回复 被列黑榜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2-13 17:1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7年2月6日至2月12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81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咸阳市、汉中市、安康市、未央区、阎良区、经开区、蓝田县、周至县、乾县、武功县、蒲城县、汉滨区、镇巴县等地的38条回复。

感谢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阎良区交通局、阎良区委宣传部、蓝田县政府办、乾县交警大队、乾县政府办、乾县马连镇政府、武功县政府办、蒲城县龙池镇政府、蒲城县政府办、汉滨区政府办、镇巴县政府办、蒲城县民政局、蒲城县交通局、蒲城县龙池镇政府、蒲城县城南新区、蒲城县尧山镇政府、蒲城县水务局、蒲城县市场监管局、蒲城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蒲城县交管大队、未央区网络发言人、周至移动公司、周至县建住局、经开区网信办等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经开区网信办、蓝田县政府办、镇巴县政府办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上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积极回复了网友反映的“移动公司肆意泄露用户信息 互相推诿推卸责任”的情况, 因移动公司未保留业务办理记录,违反了《关于规范移动信息服务业务资费和收费行为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省通信局已责令移动公司改正违规行为,积极与用户沟通,妥善处理其反映的问题。

经开区网信办:上周,经开区网信办回应了网友反映的“凤城十二路首创漫香郡小区西边餐馆酒店噪音油烟污染”问题,1月25日,市容环保局联合城管执法局,首创漫香郡物业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噪音源主要为风机未做有效降噪措施。执法人员已要求存在问题的商家立即停止营业,并对产生噪音的设备进行改造,网友对回复表示满意。

蓝田县政府办:上周,蓝田县政府办集中回应了2条网友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关于蓝田县汤峪镇土坯房改造资助问题”、“蓝田玉山垃圾焚烧的问题什么时候能彻底解决”等问题,区上相关部门及时予以了反馈。

镇巴县政府办: 上周,民生热线栏目向镇巴县人民政府转达了网友反映的“大巴车司机边开车边磕瓜子剥桔子吃”的问题,经调查,镇巴县政府给予及时回应:对驾驶员处1000元罚款,并作出深刻检查。

黑榜单位:洛南县人民政府

从2016年6月起,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商洛市洛南县政府转达了31条留言,其中有21条网友留言尚未得到答复,希望洛南县相关部门重视网友留言,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未回复留言选登: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已回复,见回复《》。

2、《》已回复,见回复《》。

3、《》已回复,见回复《》。

4、《》已回复,见回复《》。

5、《》已回复,见回复《》。

6、《》已回复,见回复《》。

7、《》已回复,见回复《》。

8、《》已回复,见回复《》。

9、《》已回复,见回复《》。

10、《》已回复,见回复《》。

11、《》已回复,见回复《》。

12、《》已回复,见回复《》。

13、《》已回复,见回复《》。

14、《》已回复,见回复《》。

15、《》已回复,见回复《》。

16、《》已回复,见回复《》。

17、《》已回复,见回复《》。

18、《》已回复,见回复《》。

19、《》已回复,见回复《》。

20、《》已回复,见回复《》。

21、《》已回复,见回复《》。

22、《》已回复,见回复《》。

23、《》已回复,见回复《》。

24、《》已回复,见回复《》。

25、《》已回复,见回复《》。

26、《》已回复,见回复《》。

27、《》已回复,见回复《》。

28、《》已回复,见回复《》。

29、《》已回复,见回复《》。

30、《》已回复,见回复《》。

31、《》已回复,见回复《》。

32、《》已回复,见回复《》。

33、《》已回复,见回复《》。

34、《》已回复,见回复《》。

35、《》已回复,见回复《》。

36、《》已回复,见回复《》。

37、《》已回复,见回复《》。

38、《》已回复,见回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