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有回复:消费者居然之家购物起纠纷 工商局协调退款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1-23 09:2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安宇众通信公司以培训名义欺骗大学生贷款!、北二环居然之家盼盼门严重欺骗消费者 希望有关部门处理、蓝田千城万家小区交房4年多 房产证遥遥无期……1月2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发帖:《西安宇众通信公司以培训名义欺骗大学生贷款!

有回复:《西安大学生求职却“被贷款”离职背负万元债务

针对涉事公司的解释,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霞认为,这样的说法并不符合劳动合同的规定。“公司的做法是在招用员工时以培训费用的名义变相收取费用,如果公司不能证明为员工提供的是专项培训,劳动者无须承担所谓的培训费用。”

2、网友投诉:《西北妇幼医院周边卫生情况差 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差

有回复:《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加强管理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接到调查函后,我院立即责令保洁公司净化大门口周边环境,同时要求保洁人员增加巡视和清理次数,努力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我们已准备取消大门口两侧的吸烟区,重新规划吸烟区域,同时加大禁烟宣教力度。

我院一直倡导“首诊负责制”和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我院已要求各科室组织工作人员重温《职工行为规范》,提高自我约束力,加强与患者的沟通与交流,努力让患者感到便捷、舒心。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把工作做精做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3、网友留言:《汉滨区中原镇双湾村电网改造不到位 部分村组没改造

有回复:《汉滨区:4、5、6组拟于2017年6月份进行网改

网友反映的双湾村二组共有10户,改造方案是利用拆旧杆、导线进行改造,改造后经质量标准检测,该拆旧导线区域电源质量正常。因供电公司2015年计划投资的指标用完,故该村4-6组目前未进行网改。目前,安康供电局营销部已确定,该村未进行改造的4、5、6组拟于2017年6月份进行网改。

4、网友投诉:《镇安佳佳幼儿园下学期学费涨幅太大 家长无法负担

有回复:《镇安县科教体局:中大班幼儿每期降低300元费用

经计算,此收费标准执行后,除小班幼儿外,中、大班幼儿每期降低300元费用。

希望广大网民继续监督该园收费标准和办学行为,咨询电话:09145325991,监督举报电话:0914-5324430。

5、网友留言:《蓝田千城万家住宅小区卫生环境脏、乱、差

有回复:《蓝田县: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小区物业管理

经查,蓝田县千城万家住宅小区房产证办理问题,县住建局已督促开发商尽快办理,使各业主尽早取得房产证,办理房产证问题属于合同纠纷,业主也可请人民法院裁决。同时县住建局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保持小区干净整洁。

6、网友投诉:《蓝田千城万家小区交房4年多 房产证遥遥无期

有回复:《蓝田县:县住建局已督促开发商尽快办理

经查,蓝田县千城万家住宅小区房产证办理问题,县住建局已督促开发商尽快办理,使各业主尽早取得房产证,办理房产证问题属于合同纠纷,业主也可请人民法院裁决。同时县住建局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保持小区干净整洁。

7、网友求助:《北二环居然之家盼盼门严重欺骗消费者 希望有关部门处理

有回复:《经开工商分局:全额退还消费者货款3520元

网友反映问题情况属实,当天下午工商所便组织居然之家和举报人进行现场调解,通过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协议:1.双方解除合同,并按合同违约责任,居然之家全额退还消费者已付货款3520元;2.居然之家按照已付款50%支付消费者建约金1760元;3.居然之家支付消费者交通费300元;三项合计5580元。1月20日,消费者与卖场在凤北工商所签署了《消费者权益争议调解书》,双方对此调解结果均表示满意和认可。

8、网友投诉:《龙首原印象城3楼积木宝贝早教中心欺骗兼职学生

有回复:《积木宝贝:按规定处罚 不存在欺骗学生的行为

1月21日积木宝贝回复称,网友“张璐璐”于2017年1月7日、8日应聘在积木宝贝做兼职工作,在工作期间不认真、积极主动工作,消极怠工,没有按照工作要求完成基本工作任务,且有早退,不按照工作要求按时间下班的违纪现象,按照公司兼职管理规定给予每天扣罚20元的决定,稍作警示,不存在欺骗学生的行为。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