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有回复:蓝田县前卫镇大亮村挪用专款 县纪委正查处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1-13 17:4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阎良区领导信箱形同虚设 对于部分问题不回复不处理、蓝田前卫大亮村专款花费很奇葩 请问检察院调查结果、中铁滨河佳园小区没社区 小区居民医保没法办理……1月13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阎良区领导信箱形同虚设 对于部分问题不回复不处理

有回复:《阎良区:未发现屏蔽网民咨询投诉信件问题

针对区交通运输局超期回复网民投诉咨询信件问题,区政府办公室已在《2016年12月份区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情况及投诉咨询办理情况的通报》(阎政办发〔2017〕1号)中进行了全区通报,并在区交通运输局全年目标责任考核“电子政务”相关项目中核减了相应分数。

2、网友留言:《陕师大国际锦园小学乱收费 请监管部门调查处理

有回复:《未央区教育局:家长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去学校咨询

各项服务由提供服务的公司统一出具大发票,没有针对个人发票。如果家长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去学校咨询,我们也要求学校进一步做好家校联系,对学生和家长做好服务工作。

3、网友投诉:《为啥按户口划分被拆迁人?单身未婚可以分过渡费吗?

有回复:《航天基地:根据拆迁政策您本人不符合发放过渡费

您反映的问题已多次答复。依据航天基地拆迁政策,您本人不符合发放过渡费。若有疑问,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航天基地征拆办咨询。

4、网友发帖:《汉中汉水名城小区一个多月没有天然气 居民生活难

有回复:《汉中市住房和城市管理局:用气紧张局面已缓解

目前,省燃气集团已提升了我市供气指标,西气东输二线的应急气源也已调配到位。自1月5日起,中心城区日供气量已突破32万立方米,居民用气紧张的局面得到有效缓解。

5、网友投诉:《蓝田前卫大亮村专款花费很奇葩 请问检察院调查结果

有回复:《蓝田县:目前县纪委正在按程序进行查处

关于网友反映“前卫镇大亮村专款花费很奇葩”问题,县检察院已向市检察院和县委宣传部门作了情况报告。在前期反贪局深入调查的基础上,组织检委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对案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研讨,因该村相关人员所涉嫌经济问题数额未达到相应立案标准,县检察院已于2016年12月上旬将案件的相关材料移送至县纪委。目前,县纪委正在按程序进行查处。

6、网友求助:《阎良区关山镇环乡路Y285乡道破烂不堪 雨天积水严重

有回复:《阎良区交通局:已上报2017年县乡公路改建计划

接到网友反映后,区地方公路管理站和关山镇工作人员再次对该路段进行了实地查看,计划将对该路段路面再次进行简单处置,保证道路畅通。

区交通局已将Y285乡道关山至南房段上报2017年县乡公路改建计划,待项目批准后实施。

7、网友留言:《乾县上曲村段东组农业灌溉基本“靠天”

有回复:《乾县周城镇:2017年对上曲村水利进行全面升级

为彻底解决群众生产灌溉难的问题,镇村两级多方积极向上争取水利资金,现已争取到农业综合开发专项资金。计划于2017年对上曲村的农田、水利、道路等项目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其中对上曲村段东组新打机井2眼、修建铺设生产道路,彻底解决段东组群众的农田灌溉及农业生产难题。

8、网友投诉:《中铁滨河佳园小区没社区 小区居民医保没法办理

有回复:《灞桥区人社局:将按规定确保小区居民正常参保

1月13日早上8:00再次召集街办劳保所所长会议,进一步要求各街道劳保所必须严格按照1月10日市社保发〔2017〕4号文件精神办理“有小区无社区”居民医保参保事宜,确保小区居民正常参保。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