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复(2016年12月01日-2016年12月31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1-13 15:10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如有结果,将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每日有回应”中向您反馈。

1、《电视塔西南国美电器旁音范纯K(KTV)噪音严重扰民》已转达至 雁塔区。

2、《兴乐里小区车辆长期占用消防通道 消防安全隐患堪忧》已转达至 新城区。

3、《金仕华城小区修复围墙 无良业主极力阻挠推到围墙》已转达至 未央区。

4、《丹凤县城建局大搞美丽乡村建设 却无力发放民工工资》已转达至 丹凤县。

5、《汉滨区中原镇双湾村电网改造不到位 部分村组没改造》已转达至 汉滨区。

6、《韩城市新都汇小区房产证迟迟不给办理 请政府关注》已转达至 韩城市。

7、《礼泉县城关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办独生子女证乱收费》已转达至 礼泉县。

8、《经开区首创国际城小区夜间煤油味浓烈刺鼻》已转达至 经开区。

9、《土门工人文化宫停车场乱收费 工作人员不给票威胁家长》已转达至 莲湖区。

10、《安康市关庙镇包湾村支书二孩上户收取4000元合理吗?》已转达至 安康市。

11、《榆林市志科小区没有街道办 暖气不暖物业推卸责任》已转达至 榆林市。

12、《韩城市城东佳苑隔壁建加油站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已转达至 韩城市。

13、《航天城的龙湖天街项目是不是取消了?2017年能动工吗?》已转达至 市房管局。

14、《元朔路东延伸段修路会穿过西铜高速通到陕科大新校区吗?》已转达至 市建委。

15、《晶城秀府小区拖延2年不交房 孩子上学无着落该怎么办?》已转达至 市房管局。

16、《户县审计局家属院门口十字垃圾如山 脏乱差无人清理》已转达至 户县。

17、《扶风天宝居地花园小区一期业主入住五年拿不到房产证》已转达至 扶风县。

18、《建议新增高陵区经鹿苑大道至保税区地铁站快速公交》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19、《韩城市政府修路赔款未付清 新城区五星村村民求帮助》已转达至 韩城市。

20、《扶风县法门镇云塘村云塘村组长贪污 土地确权中私吞大量耕地》已转达至 扶风县。

21、《何时能给解决旬阳原吴场村进村组路头儿的问题?》已转达至 旬阳县。

22、《学员练车还要收钱 举报蓝田驾校乱收费》已转达至 蓝田县。

23、《蓝田前卫大亮村专款花费很奇葩 请问检察院调查结果》已转达至 蓝田县。

24、《建议开通高陵经鹿苑大道至港务区保税区快速公交》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25、《西安社保缴费凭证无法打印 员工没法落户》已转达至 经开区。

26、《韩城市政府修路征地赔款未付清 农民维权难》已转达至 韩城市。

27、《路基刨了为什么不硬化 汉阴县高粱村村民出行难》已转达至 汉阴县。

28、《西安幸福湾母婴会所非法行医 高价坐月子孩子得口疮》已转达至 市卫计委。

29、《靖边某酒店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生意兴隆就是不赔钱》已转达至 靖边县。

30、《距最近集镇7公里 商州区香铺村村民盼村村通》已转达至 商州区。

31、《西安宏府麒麟山二期晚交房不供暖不供气不通国电》已转达至 莲湖区。

32、《经开区三丰中心思想违规交房 没有通过验收竣工》已转达至 经开区。

33、《宝鸡市金台大道28号五洲现代城小区房本4年一直未办理》已转达至 宝鸡市。

34、《咸阳丽彩溪悦城一楼住户关闭天然气总阀 全楼没暖气》已转达至 咸阳市。

35、《建议将西柞高速曲江到韦曲段纳入西安绕城包年范围》已转达至 省交通厅。

36、《扶风县祥云华府交房前为何强制收取一年物业费?》已转达至 扶风县。

37、《西雁小区一期三年无供暖 群众过冬没有保障》已转达至 西咸新区。

38、《周至县终南镇中心幼儿园乱收费 收取冬季取暖费一人一百元》已转达至 周至县。

39、《西安小寨工商所不作为 投诉12315无人回应》已转达至 市工商局。

40、《宝鸡眉县民生工程人去楼空 三年不交房无人管》已转达至 宝鸡市委书记。

41、《雁塔区长延居周边垃圾车喇叭声严重扰民》已转达至 雁塔区。

42、《建议陕西省内考生能不限制户籍参加高考》已转达至 省教育厅。

43、《礼泉县烽火镇王堡村修路不修水渠 百姓生活污水排不出去》已转达至 礼泉县。

44、《洛南刘涧社区信合小区电梯停运5个月 物业不作为》已转达至 洛南县。

45、《宝鸡御园华庭小区违法建筑导致断梁 安全隐患大》已转达至 宝鸡市市长。

46、《西安华英驾校28分校校长以权压人 学生投诉无门》已转达至 长安区。

47、《莲湖区世纪锦绣小区电梯经常困人 物业不闻不问》已转达至 莲湖区。

48、《万科金域华府入住两年没社区 居民办事太不方便》已转达至 西安市委书记。

49、《村民责任田原始资料被遗漏 请政府调查给说法》已转达至 省委书记。

50、《镇安米粮镇门里村不公开村务 镇政府为啥不监督》已转达至 镇安县。

51、《沣东新城曹坊村剥夺土地 农民维权太难》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

52、《公交701司机蛮横不讲理 请媒体曝光!》已转达至 西安公交总公司。

53、《渭南白杨小区不装天然气 居民无法取暖过冬》已转达至 渭南市。

54、《鱼化寨黑恶势力目无法纪 大学生创业遭殴打》已转达至 西安市委书记。

55、《做建材生意被合同诈骗 白河县公安局不让报案》已转达至 白河县。

56、《商州区花60多万进行扶贫绩效评估 太浪费》已转达至 商州区。

57、《蒲城县荆姚镇原王村至王子村通村道路一直是土路》已转达至 蒲城县。

58、《榆林正源小区物业大冬天停止给业主供暖 168户业主受冻》已转达至 榆林市。

59、《略阳县移民安置办违法操作 内定安置项目建筑承包商》已转达至 略阳县。

60、《购房遭遇“一房两卖”诈骗行为 榆林金桥花园小区开发商拒绝退款》已转达至 榆林市。

61、《三原县皇城茗居小区强制交房 两年多不通天然气》已转达至 三原县。

62、《周至县枫林苑小区入住两年无天然气 开发商不作为》已转达至 周至县。

63、《江南世纪城物业打伤老人无人管 物业管理人员私收黑钱》已转达至 商州区。

64、《彬县平林路文泰拆迁安置小区管理混乱 物业只收钱不管事》已转达至 彬县。

65、《宝鸡市蔡家坡金仓小区南六号楼没有房产证 小区至今没供暖》已转达至 宝鸡市。

66、《旬阳县锦绣家园小区物业只收费不提供服务 消防设施不完善》已转达至 旬阳县。

67、《关于彬县刘家湾至水口镇公路改建工程征地赔偿相关问题》已转达至 彬县。

68、《渭南高新区管委会插手 我的300万补偿款去了哪?》已转达至 渭南市。

69、《安康市汉滨区石梯镇原彭垭村村长贪污、违法乱纪》已转达至 安康市。

70、《白桦林小区南门乱排污水 导致路面积水严重居民出行不便》已转达至 西咸新区。

71、《周至县四屯镇派出所为什么不把砍伤我父亲的犯罪分子抓捕?》已转达至 周至县。

72、《华州区赤水镇会东方村残疾村民田地被征用 赔偿不合理》已转达至 华州区。

73、《西安北二环居然之家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请查处》已转达至 市工商局。

74、《长安区凤栖原地铁口占用村民宅基地 赔偿款去哪了?》已转达至 长安区。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