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45期:商南县集中答复5条网友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12-07 11:4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54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安康市、商洛市、韩城市、兴平市、雁塔区、未央区、曲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高陵区、临潼区、阎良区、蓝田县、周至县、岐山县、乾县、淳化县、合阳县、汉滨区、商南县等地的46条回复。

感谢陕西省教育厅、未央区网络新闻发言人、雁塔区网络新闻发言人、经开区网信办、高新区宣传部、高陵区人民政府、临潼区人民政府、曲江新区管委会、蓝田县人民政府、宝鸡市人民政府、韩城市人民政府、兴平市人民政府、合阳县人民政府、汉滨区人民政府、商南县人民政府、西安市工商局、周至县教育局、乾县物价局、淳化县住建局、临潼区穆寨街道办、阎良区凤凰路街道办、岐山县蔡家坡镇人民政府等22个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商南县人民政府、高陵区人民政府

上榜理由:

商南县人民政府:上周,商南县人民政府集中答复了5条网友留言,分别是“商南县雅都花园小区物业乱收费 暖气费8.5元每平方是否合理?”“商南县西关棚户区建设施工噪音扰民 学生无法复习”“商南西街棚户区改造工地扬尘污染没人管”“商南县城关镇东岗村道路难行 请政府帮忙修路”“商南县金丝峡派出所户籍科换身份证收取40元是否合理?”,针对网友反映情况,商南县积极调查处理,及时回应网民关切,有效解决了相关问题。

高陵区人民政府:上周,高陵区人民政府集中答复了3条网友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高陵县宝管同馨苑小区2013年交房至今未供暖”问题,相关部分回复称天然气供应工作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针对网友反映的“高陵区水景公园十字西南角君威超市噪音严重扰民”的问题,高陵区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处贰佰元罚款;针对网友反映的“高陵区泾渭镇唐品小区乱收供暖费 无视业主诉求”,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小区供暖已经正常。

这些单位回复有些慢:礼泉县人民政府

2016年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转达至礼泉县人民政府的5条留言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答复,对网上舆情重视不够,希望能够关注解决。

未回复留言如下: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