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有回复:临潼区穆寨街办西王坡村村支书被诫勉谈话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11-30 17:4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骗外地客户押金、关于《临潼区穆寨街道办西王坡村移民搬迁项目工程质量问题反馈》的质疑、西安市缤纷南郡破坏建设规划 未经审批擅自改建立体停车位……11月30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7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骗外地客户押金

有回复:《西安市工商局:3个工作日内退还网友押金1000元

经调解,现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同意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该网友购车押金1000元;工商双生分局机动车所已将这一情况已经电话告知了该网友。

2、网友咨询:《陕西清涧石咀绎镇辣椒滞销 请问如何联系帮忙销售?

有回复:《清涧县:农民转型种朝天椒 辣椒丰产却遇滞销

师学刚和他的乡亲们种植的近20万斤辣椒总算不会烂在地里了,但通过这次采访,我们也想提醒农民朋友,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不仅考虑是否丰产,更要提前了解市场信息,千万不能只顾低头拉车,不顾抬头看路,只有掌握信息、把握住了机遇,好收成才能有好收益。作为地方政府在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的过程中,也应该引导农民适应市场。否则,再好的产品也会陷入滞销,使农民的致富梦变成泡影。

3、网友咨询:《请问韩城市薛曲村等村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何时开始?

有回复:《韩城市:2018年将完成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我市已将韩城市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两个试点村的调查测量成果上报省厅,待审核验收后,将对全市农村宅基地地上建筑物、构筑物逐一进行详细调查测量,预计2018年全面完成全市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4、网友投诉:《关于《临潼区穆寨街道办西王坡村移民搬迁项目工程质量问题反馈》的质疑

有回复:《临潼区穆寨街办:对西王坡村支书进行诫勉谈话

穆寨纪工委在25日下午,对西王坡村支书赵玉忠、主任王掌利进行了诫勉谈话,要求村委会立即对就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核查并拿出处理意见。

5、网友留言:《周至县第一中学教工宿办楼迟迟不交工 请政府部门关注

有回复:《周至县教育局:预计室外工程将于11月27日完工

目前,该项目室外工程重新设计完成,楼内设施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外路面恢复工作。预计,该项目室外工程将于2016年11月27日前后完工,待完工后立即申请竣工验收。

6、网友投诉:《西安市缤纷南郡破坏建设规划 未经审批擅自改建立体停车位

有回复:《缤纷南郡小区违规改造立体车位 一个车位变两个

11月29日,记者在该小区车库入口看到西安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发布的《关于缤纷南郡地下车库项目停工的通知》:经现场调查,中铁置业集团西安中铁长丰置业有限公司的确存在地下立体车库项目的建设行为。该立体车库是在规划审批的地下停车位中以钢结构的方式建设上下两层均可使用的双层车位,依据相关规定,新建该种形式车位需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消防部门等相关部门的手续。经查,该项目暂未取得相关部门的手续,现责令立即停止该项目所有的施工行为。

7、网友发帖:《西关正街晨光御苑小区至今没供暖 热力公司不作为

有回复:《西安一小区供热暖一半 住户:难道这还挑暖气片

随后记者在小区物业那里了解到,今年他们小区的供暖确实有些不给力,由于小区管道老旧,从供暖开始到现在,已经找人对管道里的堆积物两次进行处理。但直到今天,小区出水口的温度只有44度,而想要居民家里的温度达标,这个温度至少得在70度以上。

目前物业已经把小区的情况反映给了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热力公司也将派技术人员来小区查看情况,希望能够尽快给大家恢复正常供暖。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