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有回复:高陵金桂苑小区燃气报警器11月底前安装完成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10-24 10:04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高陵金桂苑小区配备燃气报警器 为啥通气时却不连接该设备……10月21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高陵金桂苑小区配备燃气报警器 为啥通气时却不连接该设备

有回复:《高陵区:安装工作预计11月底前全部完成

经调查,该小区共有居民328户,高陵玉祥天然气公司在户内燃气工程安装过程中,由于施工图纸存在与现场情况不符的情况,因此在施工时只安装了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的探测部分,未安装切断阀,导致在通气时无法给用户连接报警器。针对此问题,我区建住局已要求高陵玉祥天然气公司安排人员入户安装切断阀,并将探头部分与切断部分进行连接,确保用户用气安全,此项工作预计11月底前全部完成。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