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有回复:蓝田一铁艺加工部污染环境被要求停止作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10-19 17:5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华州区特岗教师迟迟不转正 10个月没发一分钱工资、驾考未到期被地方规定作废 宝鸡车管所规定合理吗?、蓝田兰亭茗苑小区楼下铁艺加工部噪音油漆污染大……10月19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5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华州区特岗教师迟迟不转正 10个月没发一分钱工资

有回复:《华州区教育局:不存在特岗教师工资未发放问题

2016年3月经区政府批准对特岗教师工资标准进行了调整,其中2012年特岗教师基本工资按助理职务1696元,绩效工资按助理职务2220元,共计3916元,从2014年10月执行;205年特岗教师根据专科与本科的不同,分别按专科见习期工资1505元,本科见习工资1554元,绩效工资2150元,共计3704元,从2015年9月执行。特岗教师的工资一直落实到位,并不存在未发放工资问题。

2、网友求助:《华州区特岗教师迟迟未转正 相关部门一再推诿

有回复:《华州区教育局:尚未接到特岗教师留任手续通知

经2015年8月31日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接收这28名特岗教师,并确定由区教育局、人社局、编办、财政局按照有关程序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我局于2015年10月14日向区人社局提交了《关于办理接收留任2012年招聘特岗教师手续的报告》,后收集了2012年特岗教师填写的相关表册及证件,同时与编办进行了积极沟通,目前我局尚未接到相关部门办理2012年招聘特岗教师留任手续的通知。

3、网友咨询:《驾考未到期被地方规定作废 宝鸡车管所规定合理吗?

有回复:《宝鸡市:驾考有效期内申请约考将予以审批办理

公安部明确规定,通过“绿色通道”每个科目只限一次机会,否则视为考生已放弃本次考试机会。针对网友的特殊情况,从人文关怀角度考虑,在其驾考有效期内,只要其驾校或本人再次申请约考,我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都将予以审批办理。

4、网友投诉:《宝鸡宝纺集团无视劳动法 工人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

有回复:《宝鸡市:调整班中餐时间 增加职工用餐休息时间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我市人社局已责令宝纺集团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特殊工时制审批手续,并切实加以纠正和整改:一是调整班中餐时间,增加职工用餐及休息时间,把工作时间控制在国家规定范围内;二是对不适应新工作模式的职工允许转岗,另行安排到其他岗位工作;三是积极做好职工的宣传解释工作,得到职工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宝纺集团和谐稳定发展。

5、网友举报:《蓝田兰亭茗苑小区楼下铁艺加工部噪音油漆污染大

有回复:《蓝田县:要求该铁艺加工部立即停止作业

经查,网友反映的铁艺加工部为方圆铁艺加工部,该加工部主要工艺为铁艺加工,有喷漆工艺但无专业喷漆房,也有产生噪音设备切割机等。对此,县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执法,要求该铁艺加工部立即停止作业,接受进一步处理。同时,县环保局已联系县城市管理局对方圆铁艺加工部占道经营行为进一步查处。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