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有回复:阎良区三合村十字安全隐患将及时排除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10-18 18:02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北关什字东原无线电二厂污染环境 环保局称检测合格、小区物业乱设围栏侵占消防通道、阎良区武屯镇三合村东十字存在安全隐患……10月18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北关什字东原无线电二厂污染环境 环保局称检测合格

有回复:《环保新城分局:检测结果显示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2016年6-8月,该厂结合排污许可证申领,再次委托“陕西阔成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其废水、噪声、废气排放情况进行了监测,结果显示均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陕西阔成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属有资质检测单位,其对自己做出的监测结果负法律责任。如群众对监测结果有异议,可自行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比对监测。

2、网友咨询:《小区物业乱设围栏侵占消防通道,这合理合法么?

有回复:《新城区长乐西路街办:新建栅栏门工程符合程序

12号楼居民所反映的情况是12号楼西边围栏的问题,这次改建工程一是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的,同时得到消防新城大队的批准。在西边搭建围栏主要是为了治安的需要,是为了把办公区域和家属院封闭隔离起来,便于公司保卫处监控需要,新建栅栏门工程一切都是在符合程序和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下进行施工的。

3、网友投诉:《阎良区武屯镇三合村东十字存在安全隐患 请相关部门关注

有回复:《阎良区武屯镇:将开会讨论解决方案及时排除隐患

我镇已通过文件的形式上报区交通管理局,区交通局已到现场查看情况,随后将开会讨论解决方案,及时排除隐患。今后,我镇将进一步加强各村村民的安全意识教育,提高村民遵章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