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38期:宝鸡市、韩城市、曲江新区积极答复网友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10-18 10:05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6年9月26日至9月30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41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铜川市、汉中市、商洛市、安康市、韩城市、华阴市、雁塔区、未央区、高陵区、蓝田县、长安区、阎良区、大兴新区、曲江新区、高新区、沣东新城、经开区、宁强县、淳化县、陇县、丹凤县、旬阳县等地的36条回复。

感谢雁塔区网络新闻发言人、未央区网络新闻发言人、高陵区人民政府、蓝田县人民政府、大兴新区管委会、曲江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沣东新城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宝鸡市人民政府、咸阳市人民政府、韩城市人民政府、西安市交通局、铜川市人社局、华阴市公安局、华阴市交通局、宁强县人民政府、长安区韦曲街办、长安区建设局、阎良区建住局、淳化县交通局、陇县教育体育局、丹凤县环境保护局、旬阳县小河镇人民政府等24个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宝鸡市人民政府、曲江新区管委会、韩城市人民政府

宝鸡市人民政府:

上周,宝鸡市人民政府集中答复了3条网友留言,分别是“宝鸡新福路轩辕盛世小区水泵房噪音污染严重”、“宝鸡高新区宝钛集团车间噪音太大 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宝鸡市金台区金河镇陵玉村二组修路问题何时解决?”,请网友及时查看。

曲江新区管委会:

上周,曲江新区管委会集中答复了3条网友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西北妇幼南侧和西侧道路停车标识不规范”的问题,相关部门对违法停车车辆将依法进行整治;针对网友反映的“西安大雁塔一土特产店雇托诱导游客购买高价金钗”的问题,曲江新区采取行动,查扣涉嫌非法营运小轿车10辆。

韩城市人民政府:

上周,韩城市人民政府集中答复了3条网友留言,分别是“韩城烟泉南路七天酒店后小区长期没物业管理垃圾乱扔”、“小区多年没物业环境恶劣 麻将馆噪音大无人管”、“烟泉南路七天酒店后小区长期没物业管理 垃圾乱扔污染厉害”,请网友及时查看。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