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有回复:安康一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涉事教师被停职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10-18 08:4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影厂社区住宅楼麻将馆馆噪音扰民、北郊旭景崇盛园小区交房2年多迟迟不提供实测面积报告、安康市汉滨区兴华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学校逃避责任……10月17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西影厂社区住宅楼麻将馆馆噪音扰民 请相关部门治理

有回复:《雁塔网络发言人:已责成业主定时停止娱乐活动

针对此事,雁塔区大雁塔街办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已与当事人协调处理。整改措施如下:1、责成9号楼2单元1楼1号麻将馆由住户业主晚上十点前停止娱乐活动。2、社区安排专人配合社区民警共同对麻将馆进行监督检查,杜绝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现象。3、与9号楼2单元四邻业主进行了沟通,得到了理解。

2、网友留言:《北郊旭景崇盛园小区交房2年多迟迟不提供实测面积报告

有回复:《经开区:楼梯系增设的消防通道 审批手续齐全

网友反映的“小区物业私搭简易钢筋楼梯”问题,管委会高度重视,及时转交规划局、城管执法局。经查,来函反映的钢筋楼梯位于旭景崇盛园小区9号楼二单元,系增设的消防通道,审批手续齐全。

3、网友咨询:《洛南县洛源镇华岔村华岔小学翻修一新为啥被撤掉?

有回复:《洛南县科教体局:家长对撤并校点的决定表示理解

看到网民反映情况后,县科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具体安排,派包镇工作人员深入洛源镇会同镇中心校向洛源镇政府做了汇报,镇政府及时成立了工作组,由主管教育镇长牵头,迅速赶赴涧坪村华岔组召开村干部和村民会议,并深入到学生家里做了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就撤并原因和意义对群众做了耐心细致的说明,学生家长及群众提高了思想认识,接受了校点撤并的事实,对政府撤并校点的决定表示理解和支持。

4、网友投诉:《洛南县财政局刁难退休干部 不按照技师职称发工资

有回复:《洛南县财政局:网民反映的问题已全部得到解决

经核查,网民反映的是洛南县古城镇财政所退休职工杨晓林的情况,该同志于2012年12月退休,2012年9月取得技师职称资格证书。县财政局已在2016年7月协调县人社局批复了杨晓林要求按技师职称为其套改工资的申请,并于2016年9月在其退休工资中予以兑现,网民“倪大爷”反映的问题已全部得到解决。

5、网友求助:《南飞鸿天锦多年来无预售证 业主申请退房遭无理对待

有回复:《西安市房管局:目前公司已为购房人办理退款

在收到贵单位《网上舆情调查函》后,我队第一时间约谈了陕西华久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要求公司妥善处理网友反映的问题,停止销售村民安置房,同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城改项目主管部门市城改办。目前公司已为购房人办理退款。

6、网友投诉:《蓝田县城北大市场小区楼梯间路灯损坏 物业不给修

有回复:《蓝田县:物业已对小区楼梯间路灯进行了修复

经查,网友反映的“城北大市场小区路灯损坏 物业不给修”一事,三里镇政府立即联系城北大市场小区物业,对小区线路进行全面检修,网友反映的四号楼1单元楼梯间路灯问题,是由于小区局部线路损坏导致。查出原因后,物业立即对小区楼梯间路灯进行了修复,确保居民上下楼方便安全。

7、网友建议:《西安公交238路配车少人多 建议加开区间车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将合理制定线路 科学调度车辆

针对网民反映线路配车少、建议加开区间车的问题,行业主管部门已反馈至万里实业有限公司,要求公司密切关注沿线客流变化,合理制定线路运营计划,科学合理调度车辆。公司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高度重视市民建议,早晚高峰时段提高出车率,做到人多车密、人少车疏,不断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8、网友求助:《600路改线路没有通知 长安区部分居民出行不方便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道路施工结束将恢复原线路运行

目前,公交总公司已在600路所有车辆上张贴公告,待凤栖西路道路施工结束,600路具备通行条件后,将恢复原线路运行。

9、网友举报:《阎良盛世华都小区开发商物业欺压业主 野蛮殴打业主

有回复:《阎良区建住局:物业经理打伤女业主问题正调查

关于物业经理打伤女业主的问题,此事件已报警,阎良胜利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前往处理,有视频监控为证,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10、网友求助:《三原县西阳镇李家坡村道路被大雨摧毁 请政府帮忙修路

有回复:《三原县:积极寻求项目支撑 争取早日硬化该道路

2015年底,县交通局已将该村通组路列入“十三五”道路硬化计划。同时,县政府已要求县交通局密切关注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相关政策,协同西阳镇政府与相关部门咨询沟通,积极寻求项目支撑,争取早日硬化该道路,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题。

11、网友投诉:《安康市汉滨区兴华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学校逃避责任

有回复:《安康市教育局:已对涉事教师予以停职处理

接到投诉后,该园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核实事实情况后,于当天(7月1日)下午该园领导和班主任已登门道歉,并建议同家长一起带孩子去医院检查。7月2日上午张老师与班级同事三人一同带上礼物看望孩子并向家长赔礼道歉,得到家长的原谅。下午该园园长电话回访,家长说孩子无任何异常。

同时,该园责成张老师写出书面检讨并在全园教师会上公开检讨,7月2日经园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张老师予以停职处理。

12、网友留言:《宝鸡渭滨区烽火小学教室不够 将6年级学生挪至中学上学

有回复:《宝鸡市:沟通不及时导致家长存在一定的误解

关于上述安排,烽火小学没有及时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的沟通,导致家长存在一定的误解。渭滨区教体局已责成学校将此事进一步向家长进行宣传、讲解,征得家长的支持和理解。

13、网友发帖:《宝鸡市陈仓路小学门口道路被挖 存在安全隐患

有回复:《宝鸡市:由施工单位对道路破损路面进行维修

经查,该段道路因东岭公司施工车辆碾压损坏。经我市住建局与东岭公司沟通协调,已要求东岭公司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整改:一是东岭公司负责协调施工单位车辆进出工地避开学生上、下学时间;二是为减少扬尘,施工单位对工地周边道路每天洒水不少于4次;三是由施工单位对道路破损路面进行维修,确保陈仓路小学学生及周边居民正常出行。

14、网友投诉:《西安卓新智趣公司岗前培训收取2万元 是否合理?

有回复:《西安市人社局:纠纷建议通过民事诉讼途径解决

在此案当中,接受培训人员与卓新智趣公司之间并未建立劳动关系,卓新智趣公司向接受培训人员收取集训费的行为属于普通的民事法律关系,不属于《劳动合同法》调整范围。因此,双方之间的民事纠纷应当通过民事诉讼途径解决。

15、网友咨询:《宝鸡陈仓区虢镇一小新生课本为什么至今不发?

有回复:《宝鸡市:将新订购的一年级课本发放到学生手中

虢镇小学在9月1日分发课本过程中,为每班配备了50套课本,遵照城区学生、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进城落户农村居民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原则,由班主任按当天座位顺序发放课本,不存在对任何学生有优先和特殊照顾行为。截至9月20日,该校已将新订购的一年级课本全部发放到学生手中。

16、网友投诉:《澄城县安馨园小区房屋漏水 物业说房子里面损失他们不管

有回复:《澄城县住建局:对房内进行了修复 达到业主满意

安馨园小区5#楼1单元602室业主反映的屋顶存在漏水现象属实,业主反映后,物业已于3月份对屋顶进行了处理,因漏水造成业主屋内留有水印痕迹,业主要求修复,对此问题工作人员与业主沟通不到位,态度不够和气,发生争执,未能达到业主要求。物业办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业主房内进行了修复,已达到业主满意。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