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制药公司偷排污水 环保部门立案处罚15万元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10-17 10:56
点击数:

2016年8月23日,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反映“延安制药公司偷排污水被曝 当地环保局坦言执法难”。姚引良常务副省长、张道宏副省长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经查,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生活污水未经处理、长期非法排放的环境问题属实。但媒体报道该企业排放的“污水导致经济作物大面积死亡、直接经济损失上万”之情况不属实。针对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当地环保部门已做出如下处理:一是延安市环保局宝塔分局对该公司实施了行政处罚,立案处罚15万元。二是延安市环保局宝塔分局督促落实对该公司继续实施停产整改措施,直至污染防治设施全部建成并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方可投入生产。目前,该企业已向环保宝塔分局上报《100方/天污水处理的施工设计方案》,待论证批复后即可动工建设。三是按违法建设项目清理的相关规定,在今年年底如还未建成治污设施,未通过环保验收,将对其实施关闭。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