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有回复:咸阳一咖啡店门口收费员乱收停车费被严肃批评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30 08:4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业主私自拆除承重墙相邻业主房屋墙体裂缝、金地翔悦天下小区未经业主同意私建锅炉房、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摩玛咖啡门口收费员乱收费……9月29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业主私自拆除承重墙相邻业主房屋墙体裂缝 物业无作为

有回复:《大兴新区:建议物业监管部门或街办协调处理

网民反映的“业主私自拆除承重墙相邻业主房屋墙体裂缝”的问题属于已入住小区物业管理范畴,由于管委会无相关管理职能,建议转办物业监管部门或辖区街办协调处理。

2、网友举报:《金地翔悦天下小区未经业主同意私建锅炉房 存在安全隐患

有回复:《曲江新区:市政供暖正式投入运行后锅炉将拆除

1、业主担心的安全隐患方面:我区社会事业局以及安监局邀请市级压力容器行业专家进行了现场核查,该锅炉房属于常压锅炉房,常压锅炉工作时没有压力,不存在爆炸风险。目前常压锅炉房在设计、制造、安装、使用等环节国家还没有相关规范标准,有关锅炉安全问题可以咨询质量技术监督局。

2、市政供暖正式投入运行后,此锅炉将于十五日内由小区管理企业组织人员拆除。

3、网友留言:《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摩玛咖啡门口收费员乱收费

有回复:《咸阳市:对该处车位承包人收费员进行严肃批评

经调查网友所反映情况属实,市停车办工作人员对该处车位承包人及收费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将此次不规范收费记录在案,再次发生类似现象的将依据相关规定取消其承包资格。

4、网友发帖:《西太路段蓝博公寓旁地铁施工不分昼夜 噪音严重扰民

有回复:《高新区:发现工地夜间违法作业 请拨打投诉电话

环保高新分局执法人员于9月14日夜间巡查时,现场工地在进行土方运输作业,根据西安市市政办发【2012】11号文件、《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的规定可以进行土方作业。检查现场并告知地铁负责人合理安排施工,避免施工扰民。此前检查时要求对现场使用的空压机、锚喷机、风机等声音较大的设备,要求采取降噪、降尘搭建防护棚,目前已整改完毕;风机产生的声音较大,将工作时间调整为早八点至晚十点。

为了及时发现该工地夜间违法作业请拨打环保高新分局24小时投诉电话并注明施工地点。

5、网友建议:《建议开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到火车站、机场的公交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市民去火车站机场可换乘916路

目前,途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的公交线路有916路,916路由长安区客运公司营运,线路从长安东大开始,途经西沣路、太白南路、太白北路、劳动南路,到草阳村,市民去火车站、机场可通过换乘916路出行。

6、网友投诉:《宝鸡新福路轩辕盛世小区水泵房噪音污染严重

有回复:《宝鸡市:改进设备已加工完成 噪音得到有效控制

经查,新福路轩苑盛世小区物业公司近期接到小区1号楼4单元101号、102号两户业主报修,反映其楼下负一层自来水加压泵房噪音较大。物业公司接到报修后,第一时间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对噪音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排查,发现噪音来自注水时水压不稳。经过对供水阀门进行调节,噪音有所降低,但业主仍不满意。为了让业主满意,物业公司联系水箱厂家技术人员进行了实地查看,给出了改造方案。目前,改进设备已加工完成并进行了安装调试,噪音得到了有效控制。

7、网友留言:《宝鸡高新区宝钛集团车间噪音太大 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有回复:《宝鸡市:工厂车间现址将不再进行高噪声作业

针对上述问题,高新环保分局责令该企业规范复合板公司天车操作以减轻作业时噪声污染,并建议停止复合板公司修磨生产,尽快将平面磨床进行搬迁,从而降低粉尘、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目前,复合板公司已按要求将打修磨设备全部搬迁,自动打磨设备已封存,现址将不再进行高噪声作业。

8、网友咨询:《宝鸡市金台区金河镇陵玉村二组修路问题何时解决?

有回复:《宝鸡市:道路改造待市交通部门批复后立即实施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镇村干部多次实地了解情况,并将目前面临的实际情况向村民做出解释。目前,金河镇政府已申请将修建陵玉村二组土路按照贫困村重点项目进行实施,待市交通部门批复后立即实施。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